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携手十年 奇信股份再获万科年度A级供应商荣誉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我要分享

       近日,2019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在深圳圆满举行。春茗会上,万科公布了《2018年合格供应商名录》,在参评的1078家合格供应商中,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凭借卓越品质、优质服务获评2018年装修总承包A级供应商,连续两年荣获该项荣誉。同时,奇信股份与万科携手十年,凝心聚力,合作共赢,匠心铸造众多精品工程,荣获了“十年长期合作奖”。奇信股份副总裁朱勇珍女士出席本次会议。


▲奇信股份荣获万科“2018年度A级供应商”称号和十年长期合作奖


▲活动现场

       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万科坚持客观量化的评估体系,对合作伙伴的每季度第三方飞检评估成绩、天网行动材料检测合格率、售后返修率等指标综合评估,结合履约中各项管控维度表现,进行了年度评估与分级,评估指标覆盖供应商全生命周期,做到可量化、可考核、可追溯。奇信股份在2018年度万科供应商评选中,各项服务指标表现出色,成功蝉联年度装修总承包A级供应商。


▲奇信股份荣获2018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左)、十年长期合作伙伴称号(右)

       奇信股份深耕建筑装饰主营业务多年,坚持以卓越品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和认可。在与万科的工程业务十年连续合作中,奇信股份不断推出建筑装饰精品。先后优质完成了厦门万科湖心岛、泉州万科城、莆田玉湖新城科技馆等建筑装饰工程。


▲与万科达成十年长期合作,奇信股份代表(左四)上台领奖

       精诚合作,携手十年。奇信股份与万科凝聚同心,合伙共赢。目前,奇信股份与万科在国内多个城市启动了合作项目,深圳万科正顺广场、深圳万科滨海壹海城、长沙万科魅力之城等重点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不久的将来,这些城市的地平线上势必会增添一个又一个新地标。

       未来,奇信股份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继续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和品质工程,共同开拓更广阔的事业蓝图,为行业的不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