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潮青商会召开2019年监事会会议,李永杰监事长肯定商会健康稳健发展模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我要分享


会议合影

       2019年3月22日上午,本会召开2019年监事会会议。监事长李永杰、秘书长黄坚泰、副监事长陈晓阳、常务副秘书长陈英、财务部有关人员等出席会议。   

       李永杰监事长是从事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和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潮商,同时还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汕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家田英章先生的入室弟子,师承正统,主攻欧楷,获奖无数。

       黄坚泰秘书长汇报,本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以健康稳健、严格监督的运行机制,打造了创新、服务、合作的开放大平台,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现拥有840多家成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拥有120多名中共党员,党委设6个支部。

       本会建立了专职和专业的秘书处团队,实行轮值会长制度。成立了深圳大学国际潮商研究中心,筹备成立潮青商会慈善基金会、潮青商会高尔夫球队以及各个专业委员会。本会还是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大学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单位,是在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较大创新青年社团。

       黄坚泰秘书长特别提出,商会的服务和管理正在向规范化不断迈进。2018年参加轮值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等达100多人;全年开展240余项会务活动,“潮青大学堂”开展走进百家潮商名企学习活动深受喜爱;成功主办和承办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18深台潮青创业路演会”等多场大型高端论坛;大力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潮汕水灾救援和捐助获得社会各界好评;成立了拥有近100名义工的潮青商会义工联;成立了拥有30名律师的法律工作委员会筹委会,积极筹备女会员工作委员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潮商东盟基金投资活动;加强宣传和推广工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创新稳健的机制和严格监督制度,为商会发展提供重要保证。长期以来,商会根据社团财务管理的要求,认真执行财务管理的各项制度,财务状况呈健康稳健的发展态势。商会财产得到保值和增值,使商会发展具备实力和保障。

黄坚泰秘书长

       李永杰监事长对商会健康稳健发展模式表示肯定。他提到,商会自成立以来,秘书处始终严格按照“开源节流”的原则执行费用开支,商会资产管理制度健全,各项收支合理,把控有度,账目清晰,财务信息公开透明,获得了广大会员的赞许。他表示,监事会在商会完善监督机制和财务制度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监事会和党委会协作合力,成为商会品牌维护和凝聚力增长的推动者,促进商会长期可持续发展,也是值得探索和发展的思路。

陈晓阳副监事长

       副监事长陈晓阳律师表示,监事会做好商会财产“守卫者”的角色,在法律和章程规定下把好财务关,是创新并且行之有效的机制。为了商会的健康发展壮大,我们要继续坚持开源节流,严格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为商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提供资金保证。

探讨与交流



摄影/编辑: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