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3、4月份轮值工作交接会议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召开,吴怡德接任4月份轮值会长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我要分享

会议合影


2019年4月11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3、4月份轮值工作交接会议在福田区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汇报和审议了潮青商会3月份轮值工作内容和4月份轮值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增强会员互动交流、增加合作机会、互惠共赢做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还举行了3、4月份轮值班子交接仪式。


会议现场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3月份轮值会长李奕庄,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4月份轮值副会长陈海钲、钟俊义,3月份轮值副会长黄泽霞,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詹朝明、陈敏、胡泽伟,3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陈培锋,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宣传助理董文静出席会议。黄坚泰主持会议。


-出席名单-



吴怡德 四月份轮值会长、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奕庄 三月份轮值会长、深圳市东启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坚泰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党委书记

陈海钲 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证信投资集团董事、深圳乐众荟文化董事

钟俊义 月份轮值副会长、思高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市思高捷科技有限公司(高新科技)董事兼总经理

黄泽霞 三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楷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朝明 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兴源海产商行总经理、明兰美食酒楼董事长

陈  敏 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金千禧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集团副总裁

胡泽伟 月份轮值常务理事、上海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副行长

陈培锋 三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中巨联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英 常务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董文静 宣传部助理


受3月份轮值会长李奕庄委托,黄坚泰秘书长在会上通报了3月份轮值工作情况。他代表李奕标会长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轮值,支持商会发展。黄坚泰表示,在3月份轮值班子及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了近40项工作,亮点纷呈,进一步提升了潮青品牌影响力。商会不断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迈进,积极探索平台经济纵深发展,以经济为纽带和专业化团队运作,切实为会员提供有效服务,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四月的轮值成员继续把好接力棒,积极奉献时间、精力、智慧,秉承商会“传承、创新、创未来”的宗旨,传播正能量,促进资源整合、商机共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抱团发展。


3月份轮值会长李奕庄讲话

3月份轮值会长李奕庄表示,非常感谢商会轮值班子、会员兄弟姐妹以及秘书处的共同协作,使得商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希望4月轮值班子加强与秘书处沟通合作,周密部署,高效工作,把3月还未完成的工作继续推进落实,完成好4月份各项工作。她表示,潮青商会从几十人发展到800多人,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这是全体会员和秘书处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商会轮值工作,尽最大的努力,共同擦亮潮青商会品牌,为新一代的潮青们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讲话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对上个月的轮值团队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和本月轮值团队一起,接过接力棒,做出新成绩,希望大家合力为商会持续发展增添力量。他表示,将尽力付出,积极与轮值团队对接协调,带领轮值班子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和部署,争取圆满完成轮值工作,带领商会日常工作朝着创新、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的方向迈进。


秘书长黄坚泰(左)、4月份轮值副会长陈海钲(右)


4月份轮值副会长钟俊义(左)、3月份轮值副会长黄泽霞(右)


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詹朝明(左)、陈敏(右)


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胡泽伟(左)、3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陈培锋(右)


3、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在会上分享了轮值的经验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商会搭建平台,整合人脉及资源,为商会成员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大家增进了感情和共识,提升了个人在平台的协调组织能力。

 

会议最后,3月份轮值会长李奕庄为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传递轮值旗。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向为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授旗,3、4月份轮值工作交接圆满结束。


3月份轮值会长李奕庄(左)向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右)传递轮值旗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左)为4月份轮值副会长陈海钲(右)授旗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左)为4月份轮值副会长钟俊义(右)授旗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左)为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詹朝明(右)授旗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左)为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陈敏(右)授旗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左)为4月份轮值常务理事胡泽伟(右)授旗


四月份轮值班子简介




2019年4月份轮值班子

轮值会长:吴怡德 ;


轮值副会长:陈海钲、杨志斌、钟俊义、蔡纳;


轮值常务理事:詹朝明、刘丹丹、陈敏、许泽杨、胡泽伟。


 轮值会长介绍 



吴怡德先生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以投资实业、房地产类为主。深圳市德智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弱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防范工程、通讯工程等,包括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轮值副会长介绍 



陈海钲先生

深圳市证信投资集团董事

深圳乐众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深圳市证信投资集团于2011年成立,主要从事企业融资担保、商行、商铺、股权投资等。

深圳乐众荟文化有限公司主要投资商业旧改、酒吧、KTV、餐饮业等。


杨志斌先生

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潮州潮安

企业介绍:

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高端香氛品牌法国卢瓦尔香氛在中国区的独家运营代理商。经过多年来持续不断地发展,“艾罗曼”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端香氛提供商和服务运营商。

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为天然植物精油经独特专利技术的冷空气扩香设备扩散而成。卢瓦尔(Aroma Loire)全部天然香味产品均符合国际香料管理协会的标准,并通过国际安全认证。

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致力于为各类高端场所提供“嗅觉营销方案”、“空间扩香方案”,包括各高档酒店、会所、地产楼盘、时尚连锁品牌、汽车4S店、机场、百货商场、写字楼等。

目前,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已为英国洲际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等提供空间扩香方案。

在中国,平安集团、阿里巴巴、中国银行、海南航空;恒大集团、雅居乐集团、碧桂园集团、世茂集团、金地集团地产、万达集团、SOHO中国等众多客户,都已采用了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的嗅觉营销方案。



钟俊义先生

思高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高捷科技有限公司(高新科技)董事兼总经理

中国创博资本集团总裁

深圳前海义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思高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市场电子产品生产企业,提供集成电路及其周边器件的高科技服务企业。公司主要代理国际著名半导体器件 International Rectifier(IR)、ST、ROHM,同时独立分销FSC、ON、PHL、TI、NS、ATMEL,Microchip等产品。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成立于1995年,凭借1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信誉积累,和广大客户的信任以及大力支持,思高捷电子已经逐渐成为客户可信赖的电子元器件(IC)供应商。并于2005成立深圳市思高捷科技有限公司进军国内市场,一举成为国际知名IC器件的提供商。 


蔡纳女士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办公室执行董事



籍贯:广东潮州

企业介绍: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保险机构。经营范围为: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代理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业务,代理险种为: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特殊风险除外)、责任保险、船舶保险、货运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短期意外伤害保险;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詹朝明先生


深圳市兴源海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明兰美食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揭阳惠来

学历:华南师范大学

工作经历:

2012年-2014年,明信贸易(美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12年-2019深圳市兴源海产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18年-2019深圳市明兰美食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曾赴美国交流学习,主要从事经营滋补海产品。


刘丹丹女士


深圳缅皇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


籍贯:广东揭阳

毕业院校:长春财经大学

工作经历:

2008年,深圳黄贝街道办事处工作;

2011年-2014年,深圳黄贝街道社区工作站任副站长;

2015年-2019年,深圳缅皇珠宝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企业介绍:

深圳缅皇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万元,资产总额10000万元。公司于1998年在云南瑞丽成立,2012年迁至深圳。主要经营:高端翡翠原石及翡翠成品的批发零售。公司有最上游的原石资源和专业的设计加工流程,顶级的翡翠更是由大师手工精心雕琢而成。



陈敏女士


深圳市金千禧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

深圳市禧乐居置业总裁


籍贯:广东潮州

毕业院校:华南理工大学

工作经历:

2008年-2016年,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任运营总监、中国联合金融(香港)公司任总经理;

2017年-2019年,深圳市金千禧金融控股集团任董事、副总裁,深圳市禧乐居置业任总裁。


许泽杨先生

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律师

籍贯:广东惠来

毕业院校:

西南政法大学

四川外语学院英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社会职务:

第十届深圳市律师协会规章制度建设委员会副主任;

第八届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常委;

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工作经历:

2004年-2012年,南山区人民法院、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法官;

2012年-2015年,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

2015年-至今,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



胡泽伟先生

上海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副行长


籍贯:广东惠来

学历:

厦门大学学士

北京大学硕士

中国社科院金融学博士(在读)

工作经历:

2008年,台湾经贸局驻厦门办事处员工;

2009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任经理;

2014年,交通银行深圳锦绣御园支行任行长;

2017年至今,上海银行深圳龙华支行任副行长。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