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新浩投资|科创e站国际化海归众创空间盛大开业

新闻来源:新浩投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我要分享

      4月11日上午九点,科创e站开业典礼在福田CBD精端综合体新浩e都隆重举行。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陈文正,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教授,美国孵化器代表 Mr.Lanrent Le Pen,新浩科创e站e·nova总经理程红红女士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深圳市各大企业、投资机构等企业合作伙伴和创业青年出席了开业仪式。

 

      当天,开场讲座特邀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陈文正分享了关于投资人看创业和目前融资创业的大环境,深入的行业剖析,让大家收获颇丰。对于创业者而言,入驻一个模式清晰,资源丰富的众创空间,能高效助力创业投资者少走弯路,快速崛起,乃至实现长远发展。

 

      随着精彩的舞狮起舞,欢快的鼓点助兴,大家共同见证了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与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陈文正为舞狮点睛,科创e站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教授对科创e站揭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谈到此次暨南大学深圳校区的研究院签约科创e站,是高校人才、科研院精准对接众创空间、实体企业家资本和行业资源的重要尝试,校企合作,强强联手,才能降低人才创业成本,共同发展创新创业项目,确保优秀项目的产业化落地。

 

      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代表主办方全体员工,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谈及今年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纲要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要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而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重要的一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要求,大力支持打造企业孵化创新平台,支持特色众创空间优化升级。

  

      在这样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大环境下,新浩响应政策,勇于自我革命,致力无奇不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创建科创e站,实现经营模式从项目向平台的跨越;将地产融入科技和金融产业,为国内外一流的高新科技企业提供快速的生长力平台。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新浩天使基金已于2018年完成24个海外天使项目的投资,将联合国内与海外基金,作为科创e站的配套,共同引进更多高质量项目落地。

      科创e站,面积约5000平米,目标定位为国际化海归创新空间,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优势,将聚焦科技、金融、大健康等领域,搭建一个高科技、高起点、高规格的平台,提供包括研发、办公、会议、行政、法律、融资、咨询等全方位增值服务,加上新浩e都的甲级写字楼、服务式公寓等配套,形成一个完整的绿色创业园区,为福田、深圳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发展打造出一个示范模版。

  

      各位领导嘉宾致辞结束后,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与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教授,科创e站总经理程红红女士与美国孵化器分别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

 

  

      最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科创e站装置艺术灯箱进行亮灯揭幕,标志着科创e站正式投入运营,开业典礼圆满落幕。

 

      科创e站将立足国内外,培养扶持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依托自身所处福田中心商务区的黄金地段优势,共享福田行政、金融、商务、文化等城市核心功能,同时借助新浩e都综合体创设的4D商务企业总部、高端长租公寓、休闲娱乐商业街鼎层配套,其产品和服务价值不断提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值得关注和期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