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海岸公益|海岸集团2019年河源公益助学之行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我要分享

      海岸集团人力行政部于3月18日在全集团范围内发起了公益助学倡议,为河源市连平县田源镇中心小学11名贫困家庭学子寻找资助人,受到地产、商业、物业集团高管和员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4月25日,海岸集团义工队员及部分助学资助人共10人,前往该校开展了助学工作。本次主要为新一批资助人与受资助家庭创造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巩固和深化集团对该校一直以来的帮扶工作。

      当天下午,在与学校、受资助家庭的座谈会上,海岸员工首先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总结了自2016年在学校开展“一对一”资助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体会,也为本次新一轮的资助工作提出了“以经济支持为基础,重视精神支持和交流”的新要求和希望,校方与受资助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和支持。受原资助人委托,海岸员工在座谈会上与此前资助过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为其送上小礼物,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最后,校方为在场的资助人介绍本次受资助的学生,由资助人与受资助学生及其家长在现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在交流后与校方签订了三方资助协议。

      4月26日上午,海岸员工参观了“海岸爱心图书室”,对图书进行了现场整理,对未编号登记入册的图书进行拍照留存,并与学校领导交流了学生的阅读情况及书目的补充需求。在校方的带领下,海岸员工还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条件。

      在学生结束考试后,海岸员工为学生们送上精美的学习用品,向学生们传递了海岸集团对他们的牵挂和关爱。

      返程之际,学校领导向海岸集团赠送了锦旗,让海岸员工感受到学校和学生们的感激之情,更感到身上承担的责任。相信在致力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海岸人将一如既往一路前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