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潮青商会与金钥匙相聚VBOSS创富汇,青春与财智分享之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9年5月20日晚,在潮青大学堂活动结束之后,在本会副会长林春浩的盛情邀请下,潮青们热聚VBOSS创富汇,分享创业创新经验,共商潮青合作发展。

      5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常务副会长张镇江,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轮值副会长林春浩,副会长陈陆、许杰鑫、吴伟杰,创富汇董事长陈明康,轮值常务理事李旭杰、肖细弟,常务理事郑英杰、张晓磊、罗洁铭、邱敏星、陈晓彬、陈业鑫、胡泽伟、蔡鸿生、陈冬进、石晓新、黄锦松,理事郑棉锋、郑银鸿、林生渠、许若彬、郑敏标、黄少鸿、吴淑文、林坚耿、郑文忠、张壁龙、林开龙、马汶杰、戴泽龙等出席晚宴。

轮值副会长林春浩致辞

      轮值副会长、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董事长林春浩为活动致辞。他对潮青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金钥匙集团的发展情况,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思路。他表示,在现行的经济发展情况下,更需要潮青之间资源、信息共享,群策群力,洞察发展机会,把握时机适时出击。

创富汇董事长陈明康讲话

      V BOSS创富汇创始人陈明康介绍,V BOSS的经营定位主要包括四大板块:才智人脉圈、国际资产投资、合伙人策源地和互联网金融。自成立以来,探索精准创新服务思路,为商界精英打造一个高端场所和家园。深圳潮青商会是由潮商新一代和创二代为核心的有影响力青年商会,根正苗红,积极上进,凝聚力强,创富汇和潮青商会将友好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黄坚泰秘书长称赞创富汇定位精准,人脉资源深广,创新实行合伙人制模式,为华侨城片区增添一处温馨家园,这也是以创始人为核心的高层团队多年来在地产和金融行业深耕细作积累的硕果,值得合作。深圳潮青商会作为在创新中崛起的大规模青年社团,很愿意和坚持创新健康发展道路的创富会合作,开展切实服务会员的交流学习和投资合作活动,共建共享。

轮值会长李光春讲话

      轮值会长李光春分享了家族同心珠宝集团的发展经验。作为创二代,他在家族企业的发展壮大中成长,经历黄金行业波澜起伏的过程。他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众多的家族企业已获得不同程度的积累,不论坚持本业深耕,或者转行经营,都要坚持诚信、质量和创新。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前景广阔,企业在合作中发展是必然趋势。潮青商会平台大,同心同德,健康发展,探索创新之路获得好评和支持!他表示,自己再忙也要坚持抽出时间担任轮值会长,为的是责任和使命。作为创始人之一,他欣喜地看到潮青商会已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商会,使得大家信心百倍。在推动商会国际合作中,创新健康的平台,彼此之间的资源对接和互补是务实自信的表现!潮青商会是开放创新的社团,希望与优秀社团携手同行。

踊跃发言的潮青们

      在交流环节,潮青们踊跃上台分享,洋溢着热情活力的潮青风采。

晚宴现场

金钥匙集团简介

      深圳市前海金钥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钥匙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商务区,是一家以创新为基础,借助科技的力量,旨在为国民带来金融服务、为新经济提供支撑的大型综合性控股集团。集团以“持续改善人们的生活,服务于实体经济”为使命,正建设成以深圳为核心,辐射广东,覆盖全国,布局海外的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金钥匙集团现已经获得国家、社会、行业的荣誉近百项。目前,金钥匙集团正以“聚焦核心业务、专业创造价值”为工作方针,构建“服务实体、金融创新、人才塑造”一体化的全新发展格局,运用金融创新和人才培养来推动集团持续快速发展和盈利,以此来服务于实体经济及推动社会发展,创造专属于金钥匙集团的价值。

不感兴趣:0 爱看:2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