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重磅!以色列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南京星河WORLD!

新闻来源:星河WORLD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我要分享

      5月30日,“精耕赋能·对话世界——中以农业科技创新项目玄武论坛”在南京国会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以各聚核心发展要素、探索区域农业合作运作模式为主题,城市综合运营商星河深度参与,见证并积极投身玄武区科技创新融合的多元化发展。

看点01  星河携手以色列优质企业 聚力南京落子玄武

       论坛以宣传短片启幕,详述了区域农业的未来价值和区域农业的机遇。

      玄武区区委书记李世峰和以色列 CukiermanCEO Haggai Ravid 分别发表讲话,未来玄武区将进一步深化搭建中以合作平台,在农业及绿色能源等项目上全面资源对接。

      圆桌对话环节,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阎镜予作为中方代表和以色列嘉宾们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就中以合作探索农业科技创新、中以企业的合作模式、人工智能在农业领域的运用展开探讨,会议反响热烈。

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 阎镜予

      当天,星河产业南京公司招商运营部总监李华开、星河产业南京公司招商运营部经理常维维还针对星河WORLD进行了项目路演,受到全场关注。南京星河WORLD,未来将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本次星河携手以色列优质企业,聚力南京落子玄武,无愧于城市运营商引领者的称号,星河以实力站位,创新产业平台搭建、产业实体经营和产业资本投融资,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深度融合。

星河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兼南京公司总经理 陈朝朝

      星河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兼南京公司总经理陈朝朝代表星河签约以色列企业OwlyticsHealth,未来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健康医疗、海外投资等众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落地南京星河WORLD科技创新总部基地项目,共同书写中以融合发展新篇章!

看点02  南京星河WORLD:运用“产城融投”特色运营模式

      星河控股集团,运营31载,布局21城,已经形成了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良性互动、共驱发展的态势。

      2019年星河产业蝉联全国产业十强,运用“产城融投”的特色运营模式,打造全链条产业生态圈。南京星河WORLD项目正是这一模式异地复制的标杆之作。

南京星河WORLD作为星河在华东区域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项目总体量 60 万㎡,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等朝阳产业,打造集星河·领创天下创投孵化、产研办公、商业休闲、品质教育、人才安居等功能为一体的全生态产融联盟新城。

秉承”以融助产,产融结合”的发展理念,项目联合地方政府与深创投集团共同发起 10 亿专项产业创新基金,助推企业加速成长。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