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中装建设】湾区建设正当时,中装一天两工程!

新闻来源:中装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我要分享

      随着深汕特别合作区(以下简称“深汕合作区”)的正式揭牌,相关建设加快推进,中装建设迎来了发展新机遇。27日,由中装建设参与设计、施工的深汕合作区第一高楼“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项目和深汕湾党群服务中心项目迎来了业主、市民的检验,中装建设以深圳速度助力深汕合作区迈向新“高”度。

▲深汕合作区区领导视察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营销项目

 ▲深汕湾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深汕合作区首座147米高地标封顶,以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营销展示中心献礼深圳第“10+1”区

      5月27日上午,随着“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项目在35层楼顶实现最后一平方米混凝土浇筑,147米高的“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成为了当下深汕合作区的第一高楼,由中装建设承接的“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营销展示中心迎来了甲方的莅临和检验。

      “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营销展示中心是中装建设在粤港澳大湾区参与建设的重点项目,展现了深汕合作区的第一高楼的风采,填补了全区高端办公及商业商务配套的空白。

      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进度。2个月工期,工程量大、工期紧、质量要求高。为此,项目部在工期安排上制订了详细的工程进度计划,量化进度倒排工期,把工作量细化到天、周。随着工程交叉作业的增加,协调沟通会由每周一次变为每天一次,白天施工、晚上开会,集中破解施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工作计划有效落实。


      打铃交卷,不辱使命。在“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主体结构封顶前,中装建设以一流的管理和服务高质量完成了营销展示中心EPC项目,以实际行动献礼深圳第“10+1”区。     

深汕湾党群服务中心:打造基层党建“标准+”的“深汕标杆”

      5月27日下午,由中装建设负责设计及施工的以深圳市基层党建“标准+”模式建设的党群服务中心——深汕湾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的揭牌标志着深圳基层党建“标准+”模式延伸并在深圳第“10+1”区——深圳市深汕合作区落定,致力于服务深汕湾机器人小镇。


      深汕湾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深汕湾机器人小镇深汕湾科技城展厅内,总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深汕湾党群服务中心是EPC项目,工期为3个月,中装建设以科技时尚、现代互动为主题,开辟了党政服务台、党群阅览室(组织生活馆)、党代表工作室、四点半学校、文体活动室、党群咖啡吧等活动区域,并全面展示深汕合作区的红色历史、探索历程、建设发展和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群团组织等工作情况,通过趣味带动体验,体验中学习,多元化、多功能、多元素、多趣味,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党建体验馆。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后,明确提出了深汕合作区的定位和内容。如今,深汕合作区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中装建设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排名前十的企业,将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以“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深汕湾科技城、深汕湾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为基石,充分发挥深圳经验、深圳速度、深圳智慧和深圳力量,积极参与深汕合作区新时期的建设与发展,助力深汕合作区迈向新“高”度。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