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中科美城承办2019全国双创周罗湖区分会场“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客嘉年华暨智能硬件科技成果展”

新闻来源:中科美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我要分享

      经国务院批准,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双创周暨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于6月5日启动。

      6月6日下午,“2019年全国双创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客嘉年华暨智能硬件科技成果展”在本会理事单位中科美城(国家级众创空间)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主办,中科美城承办,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等单位协办,联合战略合作单位富士康集团旗下创新型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掌工知”,力求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智能硬件成果和5G应用的发展趋势,挖掘蕴藏的万亿机遇,共同深入解剖行业痛点,共商务实落地、跨界融合、助力罗湖再发展。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石兴中局长、莲塘街道办事副主任/仙湖第一书记朱桂明、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仙湖社区党委副书记符征佳,以及各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投资机构、双创示范基地负责人、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和机构代表等参加。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黄锦松、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出席活动。


本会理事、中科美城董事长李永洲致辞

      活动首先由承办方中科美城董事长李永洲致辞。李总表示,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成立以来,连续两年承办全国双创周深圳市分会场、四年全国双创周罗湖分会场,同时中科美城作为科技部颁发的国家级众创空间、罗湖区双创的核心代表,以创新生态建设为重心,以持续高标准打造一流的、不断升级的“双创”示范基地为己任,努力把中科美城打造成辖区创业者的天堂,“中科美城创客空间”的建设和运营将进一步推进国内的创客运动,培养更多的新型创客人才,为促进大众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促进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为我市、区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率先建成具有示范影响力的双创基地,走出不寻常的“草根”双创道路。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石兴中局长致辞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石局长表示,近年来罗湖全力打造“一河六圈三带”,“北科技创新、南金融商贸”的产业协调发展新格局正在形成。全区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实施,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加快,吸引了一批大批高科技企业入驻。

第三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活动介绍

      罗湖区大梧桐新兴产业行业协会池千艳分享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注意事项及优惠政策。

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石兴中局长、莲塘街道办副主任/仙湖第一书记朱桂明副主任为中兴通讯刘建利先生、掌工知宋忠堂先生、亚布力创投詹国强先生颁发创业导师证书;佳兆业科创集团投资总监余沁女士为中科美城董事长李永洲先生、掌工知总经理宋忠堂先生颁发佳兆业创业导师证书,中科美城作为佳兆业集团联合创客空间示范基地,发挥着重要的标杆作用。

中兴通讯无线技术总工程师/技术委员会专家刘建利

富士康旗下掌工知总经理宋忠堂

亚布力创投投资总监/深圳市5G产业技术应用联盟发起人之一詹国强

      本次活动请到中兴通讯无线技术总工程师/技术委员会专家刘建利、富士康旗下掌工知总经理宋忠堂、亚布力创投投资总监/深圳市5G产业技术应用联盟发起人之一詹国强等嘉宾,向在场的来宾介绍未来智能硬件和5G应用的发展趋势,挖掘蕴藏的万亿机遇,共同深入解剖行业痛点,共商务实落地、跨界融合。

      鲲鹏无限合伙人王照总、为美致新创始人曾萍总分别带来5G、STEAM教育相关路演,展示最新创新、创业成果,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极大关注。

合影留念

      本次以5G为主题内容的双创周分会场,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中科美城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通过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举办有质量的活动,助力罗湖区构筑“双创”新高地!


关于中科美城

      “中科美城”是一家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赋能式孵化器创践者。

      “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是深圳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双创基地之一,获得科技部颁发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众创空间、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共青团深圳委员会颁发的“鲲鹏汇”创新创业基地称号, 2017胡润百富中国最具贡献孵化平台百强榜等诸多荣誉。

      “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成立以来,共开展了100多场的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沙龙论坛、科普教育活动,包括“湾区论道”、“青春学堂”、“美城马拉松”、“中科私董会” 、“总裁下午茶”、“投融资OpenDay” 等有品牌性的活动,连续两年承办全国双创周深圳市分会场,精准服务创客团队,有力促进辖区创新创业氛围的聚集;形成了品牌化、专业化、连锁化的中科美城模式。累计参会人数累计近20000多人,间接影响和传播200多万受众人数,让更多人认识美丽深圳、创业深圳!

      “深圳市中科美城科普促进中心”是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非组织,是深圳唯一一家以创新教育、未来科技、投融资服务为核心内容组建的专业类科普教育促进中心;旨在充分发挥政府、高校、协会在科普教育发展趋势研究、政策制定、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有效引导和服务深圳科普教育产业发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