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潮青商会代表团出席江西省百户国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合作洽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我要分享

会议现场

      2019年6月11日下午,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国资委、工商联、商务厅承办的江西省百户国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合作洽谈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跃平,赣州市委常委、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德才,赣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志坚,抚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黄有盛,南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傅荣志,赣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宋英等领导及100多名客商出席会议。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讲话

      会上,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介绍了江西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及百户企业混改攻坚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陈德勤介绍,习总书记在考察江西时强调:“要充分利用毗邻长珠闽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对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近年来,江西国资国企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始终坚持努力探索符合江西实际的国企改革新路,在打造国企改革“江西样板”取得重要成果,多项国企改革举措走在全国前列。他表示,深圳是实现改革开放的大舞台,地理位置优越,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具备众多的国内外优秀企业、经营人才,拥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和活力,是江西扩大开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合作对象。赣深两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合作条件、时机优越,迎来历史性机遇。江西省今后一个时期国资国企改革的首要任务是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市场化战略重组,重点推动省属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江西省将以最解放的思想、最开放的姿态、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强化对项目签约、开工、投产的全过程跟踪服务,确保客商安心、省心、放心。

赣州市委常委、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做推介发言

      随后,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新庚,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建,赣州市委常委、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做了推介发言。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6月份轮值会长、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泽练,浙亚海创(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蓝天虹,马来西亚江西总商会会长、江西中马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其燃等客商代表上台发言。

我会6月份轮值会长林泽练代表商会发言

      受本会会长李奕标的委托,6月份轮值会长林泽练代表商会上台发言。他表示,此次江西省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推出近百个国企项目,涵盖了航空、天然气、化工、农业、金融、地产、物流、旅游等数十个产业,这是江西深化国企改革,鼓励、支持非国有资本投资主体参与国企改制重组或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增资扩股以及企业经营管理的具体体现,也在潮青商会与江西国有企业之间搭建了桥梁、开辟了通道。

      林泽练介绍,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成立五年多以来,已发展会员企业860多家,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是深圳规模较大的创新型青年社团,也是海内外最大的潮属青年商会之一。在本会荣誉会长王再兴(全国赣州商会联合总会首任会长、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首席创会主席、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和副会长王剑的大力支持下,潮青商会积极助推与江西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我会成员要抢抓机遇,积极对接或参与江西省百户国企项目,也愿江西国企与我会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江西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升级,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右)与我会6月份轮值副会长王剑(左)合影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右六),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跃平(左六),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德才(右五)与我会代表合影

      受李奕标会长的委托,我会6月份轮值会长林泽练,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务副会长李光春,轮值副会长王剑,副会长赖晓弟、张廷为、庄映锐、林子超,张镇江常务副会长代表邱贤潮,常务理事陈业鑫,常务副秘书长陈英等出席洽谈会。

      据了解,江西省百户国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合作洽谈会是2019年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专题活动之一。活动由江西省省长易炼红率团,通过举办主题推介会、省领导走访会见重点企业及机构高层、专题对接、小规模座谈交流等活动,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加快对接深、港、澳地区先进制造、现代金融、文化、物流等优势产业,不断提升江西省对外开放水平,实现赣深、赣港、赣澳合作互利共赢发展,为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议现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