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跨界合作,公益同行——星河商置被授予“公益合作企业”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星河商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我要分享

      6月12日,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学前教育协会指导,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举办的“2019爱心集市·爱在六一”捐赠仪式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星河商置被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授予“公益合作企业”奖牌,以表彰和鸣谢星河商置对娃公益基金2019年“支教万里行”和“娃义卖”等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1跨界合作,公益同行

      娃公益基金致力于为儿童的成长与教育提供福利服务,希望通过公益实践活动、公益课堂、公益义卖等方式,为孩子搭建起一个教室外的课堂,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秉持星河热心公益的基因,延续自身蕴含的公益和人文关怀精神,星河商置始终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一以贯之贡献爱的力量。


      相同的公益理念,让星河商置与娃公益不谋而合,开展跨界合作,一路公益同行。2019年,星河商置携手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加入“娃公益·支教万里行”计划,联合星河控股集团、星河智善生活共同开展了“星河商置520•吾爱同享甘孜支教助学行动”,共同助力爱心支教事业。

2支教万里行,用知识传递力量

      520前夕,星河商置、星河智善生活带领6名深圳优秀在职持证幼师,跟随小组远赴四川甘孜县爱心支教。除了爱心支教,本次公益活动还捐助44万元公益捐款,用于购买教学书籍、设备及器材,并捐赠了2座星河爱心图书馆,全力帮扶甘孜县幼儿的健康成长,建设美好校园。


      按照甘孜县幼儿园不同年级孩子的需求,6名深圳幼师为小、中、大班的孩子们精心编排了音乐、绘画、绘本阅读、户外体育、自然科学等创意课程。同时对幼儿园进行了户外墙体创意彩绘装饰、户外攀爬、滑道等娱乐设施的安装,捐赠星河爱心图书室1间、电脑、投影仪等多媒体教学设备、以及磁力片、积木等诸多玩具,还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天地。


      在甘孜县人民政府的精心指导下,本次活动还对甘孜县色西底乡的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并设立色西底乡扶贫专项资金10万元,用于全乡贫困户脱贫帮扶工作。此外,本次活动还向甘孜县色西底乡汤麦小学捐赠星河爱心图书馆1间、电脑、复印等办公设备,并为所有学生准备了全新的校服。


3联动公益路,扩散公益力量

      星河联动组织支教万里行公益活动,并通过为期两周的社会募捐,让更多人了解了此次公益的实质,共享公益理念的同时,为全国各地有需要的孩子们贡献了爱心。


      除了远赴甘孜的公益队伍外,此次公益活动,还与星河商置全国范围内的各项目广泛联动,各项目均在520前的周末,组织了各式各样的公益落地活动,包括公益演艺、助学义卖、物物交换等。深度参与,汇聚力量,星河此次的联动公益行,让温暖和爱遍布全国各地,也为“星河公益”增添更闪亮的色彩。


公益之路,明媚如光,

善意星河,未来依旧。


作为星河商置的首个城市级品牌公益活动,

520吾爱同享公益活动,

自201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3年,

并一直聚焦于对儿童群体的关爱。


从关注残障孩童,

到此次助推甘孜的教育事业,

星河的公益理想一路闪耀着。

后续,

星河商置探索更多教育援助模式的同时,

也将延续星河骨子里的公益传统,

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

为广东省对口援建工作贡献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