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凯达尔出席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新闻来源:凯达尔科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我要分享

       6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凯达尔科技携智慧停车、智能交通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并于开幕晚宴颁奖典礼上获颁“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

凯达尔精彩亮相  助力大湾区建设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凯达尔科技以“科技让人、车、路和谐共融”为主题,携“城市动静态智慧交通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及“智慧路边停车”、“动静态交通诱导”、“智能停车场”、“共享停车”等一系列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成为展区一大亮点,并获得了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需求更贴合、场景全覆盖、系统智能化、管理更高效、停车更便捷”的凯达尔科技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目前已在阳江、无锡、深圳、佛山等城市实现了落地,获得了当地政府和用户的肯定,引领当地智慧城市的建设。

      凯达尔科技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智慧交通产业布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驱动战略,在2018年正式成立了平台战略发展研究部门,推进AI+大数据应用及大数据可视化方向的战略研究及开发,目前已成功研发出“城市动静态网格活跃指数决策:停车大数据研判系统。凯达尔科技将继续沿着战略路径积极探索数字中国、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广域物联等前沿领域,助力大湾区智慧交通建设。

品牌加持  获业界肯定

      在本届展会开幕晚宴和颁奖典礼上,大会为行业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凯达尔科技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获颁“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该奖项是业界对凯达尔科技多年来丰硕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凯达尔科技努力探索不断创新的认可。

       未来凯达尔科技将继续利用AI、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聚焦构建智能交通一体化大数据云平台,面向智能交通领域提供具有先进性、实战性的多元化综合交通产品和技术服务,为推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支持,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局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

      本届展会专门设立了城市智能交通与云停车、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道路交通安全、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高速公路信息化和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六大展区,涵盖了了智能交通各个领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