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党委代表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荣获多个奖项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我要分享

大会合影

      2019年6月28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福田文化创意园新闻发布大厅召开。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曙彩,市非公党委党办主任耿绍炜,我会永远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我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我会名誉会长周南、佘桂锡、陈镇文、卓振波、张明舒,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深圳市澄海商会会长朱英顺,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等。大会由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我会名誉会长陈镇文主持。

大会现场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轮值会长林泽练,党委委员、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赵远洲,党员、副会长林舜州,副会长王剑,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理事丁全,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娟,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候目增,党员、理事方一方、林开龙、许若彬、林琪珊,党员黄镜湖、麦国梁、钟惠、方圳华、苏艳菲、周丽娟、熊丰良、周春生,党员、执行秘书长陈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应邀出席大会。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代表团合影

      大会上进行了深圳市潮汕商会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颁奖仪式。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会会长李奕标荣获“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称号,我会党员林泽练同志、林舜州同志、丁全同志、侯目增同志、林琪珊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黄镜湖同志、 麦国梁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曙彩、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等领导在大会上讲话。

王曙彩副书记(左)、吴开松会长(右)讲话

      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曙彩指出,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举行庆祝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对党的最好庆祝。他表示,深圳市潮汕商会要充分发挥其在深圳的综合影响力优势,党委班子要落实好党组织“两个覆盖”的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要积极建立党组织,为深圳非公党委事业做贡献。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表示,近十年来本着“目标同向、互促共进、创新管理、实效服务”的理念,会建、党建都取得了同步发展,开创了“以商兴会、以党凝会”创新互为的局面,得到深圳市委、市政府,广东省“两新”党委和工商联,全国工商联的肯定和表彰。他对一贯以来支持潮汕商会党建工作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期望,大家接下来更要有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跨越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的信念和决心,为打造百年商会根基而奋斗。

郑汉明会长(左)、邓东书记(右)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在大会上对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本,争当先锋模范;三是以求真务实为根,踏实干事创业。

      邓东书记代表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对支持商会党建工作的市非公党委领导、商会领导和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邓东书记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姚欣强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左)、陈镇文副书记(右)主持大会

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合影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为我会党委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牌匾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本会副会长王剑代表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王再兴领奖

我会党员林泽练同志、丁全同志、侯目增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我会党员林舜州同志、林琪珊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我会党员黄镜湖同志、 麦国梁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