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TTD加速器创始人施培营受邀担任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iProA)名誉会长

新闻来源: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我要分享

      2019年6月25日,在香港湾仔港湾道一号万丽海景酒店8楼宴会厅,互联网专业协会以“创新驱动、专业互联”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庆祝香港回归22周年、互联网专业协会20周年晚宴暨 2019-2020年理事会就职典礼。我会常务理事单位TTD加速器创始人施培营,总经理、我会常务理事施培泓,首席电子商务顾问林镇清受邀出席。


 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致辞

      晚宴期间,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互联网专业协会会长冼汉迪发表了重要致辞。同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香港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香港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钱伟强、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陈帅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部长杨成伟等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左)为TTD加速器创始人施培营(右)颁发委任状


委任状


会刊内页

      会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为TTD加速器创始人施培营颁发委任状,标志着施先生正式成为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名誉会长」。


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会长冼汉迪(中间)、香港智慧城市联盟会长杨文锐(左二)、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会长邱达根(右一)与TTD加速器创始人施培营(右二)、总经理施培泓(左一)合影


晚宴合影

      在本次盛典期间,TTD加速器代表与香港互联网专业翘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明了TTD愿意在粤港湾大湾区发展之际,为香港青年解决创业和就业问题,为香港互联网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

      作为香港重要的互联网社会组织力量的互联网专业协会,互联网专业协会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推动资讯及通讯科技普及化,令资讯和知识接触机会更平等,促进香港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和正确应用,以及为会员在香港、国内及国际市场创造更多商机和就业机会。在经历了20年的发展之后,已经拥有了4000多名会员。从2004年起,该会有4年以上资讯科技相关工作经验的投票会员,均可登记成为立法会资讯科技功能界别选举的选民。


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是为了打造国家级智能生态链体系而建立的科技创新平台。

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拥有开创性的四个“唯一”:

①唯一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能产品孵化模式;

②唯一一个深港导师相结合的专业团队的智能产品孵化基地;

③唯一一个智能手机专业市场打造的专业智能产品孵化基地;

④唯一一个拥有从办公场地、产品设计、智能应用、投融到电商销售的一站式服务体系的智能产品孵化基地 。

在上述四个“唯一”的优势作用下,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为深港两地创业团队、海归创业团队和需要升级转型的电子制造企业提供以Trend(趋势)、Tech(科技)、Design(设计)为核心的专业支持及以智能产品众筹平台、深港创业基金为代表的资金支持。此外,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将着力打造联合办公室,全方位免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未来,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将继续以“创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为目标,结合深港两地人才,打造中国品牌的智能产品,并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导下带领他们走向世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