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精工匠筑,不负期待——备受关注的百泰黄金珠宝大厦圆满封顶!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我要分享

       匠心倾注,荣耀见证。6月28日上午,在这个吉庆祥和的日子里,百泰黄金珠宝大厦封顶庆典隆重开启!

原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刘子先(中)与百泰集团董事长、我会常务副会长周灿坤(右)、深圳尚金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裕隆(左)合影

       原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刘子先,我会名誉会长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执行董事周丽珠、董事长、我会常务副会长周灿坤等集团中高层管理者及项目施工方、监理方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百泰黄金珠宝大厦的盛大封顶与荣耀璀璨!

多方合力  喜迎封顶


2017.09

 2017.11

2018.04

  2019.03

 2018.06 

2019.06

百泰黄金珠宝大厦项目进程图

(从平地至主体结构封顶)

       百泰黄金珠宝大厦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奠基动工,在深圳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所有参建单位的精诚合作之下,于2019年6月28日实现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前后历时近两年。

周灿坤董事长致辞

      庆典活动现场,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在对项目封顶表示祝贺的同时,还特别感谢了一直给予该项目支持和帮助的市、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等各参建单位,并寄语各参建单位要再接再厉,做好下阶段的工作,确保整个项目的高质量高标准竣工,力争将百泰黄金珠宝大楼打造成为坪山区的区域典范!

金铲齐挥   见证封顶

      在礼炮与乐声中,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各方领导共同登台,浇筑水泥。

      最后一铲水泥上盖,将封顶庆典活动推向高潮的同时,也标志着百泰黄金珠宝大厦的正式封顶!

精工匠筑  品质保证

       在参观过程中,领导与嘉宾们纷纷表达了对百泰黄金珠宝大厦的认可,对其施工标准及施工速度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百泰都以匠心精工为使命,从选材施工用料到标准化的施工流程,每个环节都反复抽查与仔细研磨,严控工程质量。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多轮精研和匠心施工,百泰黄金珠宝大厦从一块平地至喜封金顶,每一处都凝结着工作人员的心血与汗水,都是对务实、创新、高效的深刻诠释。

不负期待  金启未来

百泰黄金珠宝大厦效果图

      备受关注的百泰黄金珠宝大厦随着其正式封顶已初显峥嵘。

      作为百泰集团总部基地高端产业园,建成后,百泰黄金珠宝大厦将是集加工生产、研发设计、展示交易、办公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一站式总部基地,将有力地推动深圳黄金珠宝行业转型升级和高效发展,助力百泰腾飞!

      未来,百泰会以此封顶为新起点,继续秉承“诚信感恩、拼博创新、利他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同参建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以匠心铸就精品,确保项目早日圆满竣工,不负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与期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