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率团莅临我会指导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9年7月5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率团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指导交流,受到李奕标会长等热烈欢迎。三会在海岸城举行交流座谈会。

      代表团成员有: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陈明勤,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李文辉,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张俊龙,深圳市汕头商会党委书记、副监事长周木亮,深圳市潮汕商会执行秘书长林津、副秘书长李楚芬、品牌部主任曾泽钦,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助理兼常务副秘书长方琳,副秘书长许教燕等。

      我会荣誉会长李茂水、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7月份轮值会长许松青,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郑少鹏、吴怡德,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7月份轮值副会长黄山、许杰鑫、林澍,副会长林英男、蔡纳、王剑,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出席名单

深圳市潮汕商会领导 

  会长

郑汉明   深圳市大潮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

  监事长

吴振城   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

李文辉   广东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汕头商会领导

  会长

郑基明   深圳市金润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监事长

陈明勤   深圳市富景智能光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

张俊龙   深圳市金雅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委书记、副监事长

周木亮


深圳市潮汕商会秘书处

林   津   执行秘书长

李楚芬   副秘书长

曾泽钦   品牌部主任

陈梅翠   品牌部

  深圳市汕头商会秘书处

方   琳   会长助理兼常务副秘书长

许教燕   副秘书长

史佳欣   会员发展服务部

李星谊   品牌推广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出席名单

荣誉会长

李茂水   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

会长

李奕标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执行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汕头商会名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

  7月份轮值会长

许松青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常务副会长

黄大卫   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

郑少鹏   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

吴怡德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泽锐   深圳市诚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党委书记

黄坚泰

  7月轮值副会长

黄  山    深圳市至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杰鑫   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   澍    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揭阳市政协委员

  副会长

林英男   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   纳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办公室执行董事

王   剑    深圳市毅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秘书处

陈    英     执行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座谈交流会现场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致欢迎词

      在座谈会上,本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代表商会对郑汉明会长、郑基明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潮青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宗旨目标等。他介绍,商会在深圳市潮汕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基础上成立以来,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在父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努力奉献下,本会现已拥有近900家成员企业,商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李奕标会长谈到,“孝、忠、义”,即孝敬长辈,忠于国家忠于家庭,讲义气讲诚信,是成员们必须坚守的原则,也是潮青商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

      李奕标会长强调,深圳潮青商会的稳健发展离不开父辈的鼎力支持,离不开潮汕商会及包括汕头商会在内的兄弟商会的指导与支持,希望在座的潮商长辈们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潮青商会的发展。他表示,潮青商会要以新视野、新格局、新文化、新服务,增强潮青新的核心竞争力,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为实现潮商事业薪火相传、为创造潮商新财富新文明,为谱写潮商历史新篇章而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对李奕标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潮青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的希望。他赞扬潮青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发展势头迅猛,为在深潮青新一代创业者搭建了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他指出,李奕标会长所倡导的“孝、忠、义”是做人的基本原则,也是潮青商会传承的文化和道德标准之一。每一个人都要保持着对长辈的敬重之心、对国家的忠诚之心,坚持商业之道义,常怀感恩之心。郑汉明会长还表示,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希望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深圳潮青商会砥砺前进,用创新的服务模式创造佳绩,为潮商事业和文化的传承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讲话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基明感谢李奕标会长一直以来对汕头商会的支持,并对潮青商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汕头商会的发展情况。据介绍,汕头商会成立7年来,坚持以“诚信、守法、奉献、共荣”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内容,热心慈善公益,捐建“汕头市慈爱托养中心”,回馈社会。商会还创办并连续主办四届侨交会和和两届海外展,促进了潮商和华人华侨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郑基明会长希望,未来能够与潮青商会加强联系,促进商会成员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监事长吴振城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表示,潮青商会在短短五年间,会员企业壮大到近900家,让他感受到了潮青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也让他看到了潮商未来的希望。他勉励潮青新一代要勇于拼搏,敢于进取,在传承父辈基业的同时,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发挥创新意识,开创未来新辉煌。他特别强调潮青要具备沟通协调能力,用亲情与道德融合消除代际隔阂,让家庭、家族乃至社会和谐相处。

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陈明勤(左)、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李文辉(右)

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张俊龙(左)、深圳市汕头商会副监事长周木亮(右)

      深圳市汕头商会监事长陈明勤强调商会的社团集团化要发展成功,必须具备凝聚力和创新力。

交流座谈会现场

      我会7月份轮值会长许松青、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副会长林澍、蔡纳、王剑等纷纷表示,感谢潮汕商会、汕头商会长辈们的悉心教导与鼓励,在未来一定会传承好潮商精神,努力创业创新,为潮商事业增添光彩。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轮值会长许松青(左)、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右)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少鹏(左)、吴怡德(右)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左)、轮值副会长黄山(右)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轮值副会长许杰鑫(左)、林澍(右)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林英男(左)、蔡纳(右)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王剑

      座谈会结束后,我会李奕标会长为郑汉明会长颁发本会荣誉会长聘书,为吴振城监事长颁发本会荣誉监事长聘书,为郑基明会长、李文辉会长、张俊龙会长颁发本会名誉会长聘书。三会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李奕标会长特设晚宴,大家共叙乡情乡谊,共商合作发展。

李奕标会长(右)为郑汉明荣誉会长(左)颁发聘任书

李奕标会长(右)为郑基明名誉会长(左)颁发聘任书

李奕标会长(右)为吴振城荣誉监事长(左)颁发聘任书

李奕标会长(右)为李文辉名誉会长(左)颁发聘任书

李奕标会长(右)为张俊龙名誉会长(左)颁发聘任书

互赠纪念品

互赠纪念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