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商置进军江西, 首个星河COCO Park品牌输出项目落地南昌

新闻来源:星河商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我要分享

      2019年持续在商业地产项目拓展上发力的星河商置(证券代码:839819),近日再度传来喜讯。7月14日,星河商置与博能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个合作项目南昌商联中心项目正式签约,星河商置计划引入明星商业品牌——星河COCO Park。这将是星河COCO Park首次进行品牌管理输出,也是星河商置首次进军江西,标志着星河商置品牌输出战略实施进一步深化,全国战略布局脚步进一步加快。


深厚沉淀,星河商置进军江西

      星河控股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资产超千亿,旗下现有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五大集团,是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星河商置是星河控股集团旗下运营子公司,商业地产全价值链整合资产运营商,经过十余载商业实战锤炼,积累了专业化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打造了全产业链、全流程商业管理体系,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十强”。

      博能控股集团,是一家业务涵盖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特色产业地产、金融与金融科技三项业务的企业集团公司,是江西省第一家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连续五年,共六次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还有着多次与十余家国有企业和百余家大型民营企业抱团发展的成功案例。星河与博能此次的携手合作可谓强强联合。

      星河商业团队扎根商业地产行业十五年,商业运营管理经验不断完善,管理星河COCO Park、星河COCO City、星河iCO、星河COCO Garden、星河第三空间、星河中心等六大产品品牌,获得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认可。

      2014年,星河商置首次试水进行深圳龙华星河iCO项目的品牌输出,标志着星河商置正式迈出轻资产运作步伐。五年来,星河商置成功运营深圳龙华星河iCO、深圳龙岗星河iCO、普宁星河COCO City、汕尾星河COCO City、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通过这些品牌管理输出项目,星河积累了成熟的轻资产运作经验,建立了完整的轻资产运作模式以及与业主方的良好沟通运作机制。


      此次星河COCO Park进驻商联中心项目合作签约是星河商置与博能控股开启战略合作后的第一个合作商业项目,也是星河商置首次进入江西南昌,对于星河进一步布局中部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星河也计划与博能控股继续开展合作,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开发、建设中部地区,加快商业布局。

成熟品牌,打造南昌标杆项目

       南昌是中国唯一毗邻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闽南金三角的省会中心城市,是连接三大重要经济圈的省际交通廊道。2018年,南昌市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5274.67亿元,是中国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与一线城市、中部地区其他省会城市相比较,南昌目前商业发展水平相对滞后,为未来商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星河COCO Park是星河商置管理的明星品牌,目前已开业运营的项目包括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其中,商业标杆项目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2006年开业,首创园林情景式“自由版购物中心”,以其商业创新精神引领了深圳商业时代变革。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分别于2012年、2018年开业。十三年品牌积淀,星河COCO Park将首次走出深圳,再度复刻经典。


      本次合作的商联中心项目位于国家级赣江新区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北大道上,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住宅密集,配套设施完善,拥有极具前景的商业发展空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其中整体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包含高端购物中心、商业街区、5A级写字楼、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等。其中星河COCO Park将作为商业主体引进,并借助项目国际化、高起点的规划优势,树立项目高端商业形象,带动南昌商业地产的整体转型升级及品质提升。目前南昌星河COCO Park建筑主体已完工,预计于明年亮相。

夯实内功,全国规模化发展

      随着国内近几年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的飞速发展,星河商置不断夯实内功,逐步建立并完善了流程化、规模化、专业化的管理体系,保障各项目的优质高效运营。公司坚持高效率、高品质、高技术的管理要求,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同,多年来管理经验的累积让公司始终走在商业服务行业的前沿。


      基于对商业地产市场的充分了解和认识,星河更是勇于探索全渠道、全业态、全时段、多品类、多体验的新型零售模式。近年来,星河逐步延伸业务链,打造了主题型主力店星趣童堡、星跃领动、星享食汇等,与星河商业项目的拓展形成了良好配合。

      星河商置拥有的丰富内外部资源也是公司得以快速发展的关键。内有星河控股旗下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等五大业务集团之间的协同效应,全方位、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整合;外有合作商户品牌近千家,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内外知名品牌等数十家战略合作商家,为管理项目注入强大的外部资源能量。




      在星河控股集团战略的正确引导下,星河商置对效益和规模的野望正在逐步变成现实。目前,星河商置服务的商业项目20余个,服务面积超230万平米,项目遍及深圳、广州、惠州、常州、普宁、鄂尔多斯、恩施、南昌为代表的珠三角、长三角、粤东、内蒙、华中、中部等区域,并计划向全国布局。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