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荣膺 “2019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

新闻来源:星河控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我要分享

      7月26至29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享誉地产界的顶级盛会“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于海南圆满落幕。我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星河控股集团凭借城市运营引领之姿,以及出众实力获业界认可,再次荣膺中国地产金砖奖之“2019年度卓越成就企业”奖,与万科、恒大、佳兆业、路劲地产等优秀房企,齐肩并进,荣誉共享。


       洞悉时代发展,探索多元未来。此次论坛以“走出舒适区:稳定平衡视野下的中性增长”为主题,分析宏观经济与企业创新之余,也围绕城市群大时代、楼市增长潜力举行了两场分论坛。邀请三十余位行业专家进行主题分享活动,现场资深学术学者、政府单位、优质房企高管、行业主流媒体齐聚共襄盛举,重点探讨房地产行业在稳定形势下的多元发展。 

 
地产界“奥斯卡”

荣誉背后的含金量

       作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是名符其实的地产界“奥斯卡”。星河再次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之“2019年度卓越成就企业”奖,不仅体现了业内对星河在房地产行业创新转型的高度认可,也表达了对星河为城市焕新升级贡献力量的嘉奖。同时,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也将鼓舞星河继续砥砺创新。构筑地产、产业、金融、商业、物业自循环生态圈,多维度深入参与城市化发展进程,是星河30余载从未停止的探索初心。 


获奖界的“常客”

深拓地产领域,营造建筑之势

      从1988年,单一地产开发开始,星河便秉持让每一寸空间更具价值的理念,逐步实现了多元化发展的转型目标。不仅在地产领域打造了住宅、别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场和产业园等完整建筑产品线。同时涉足城市更新领域,首创“更新+”多元化业务模式,为超6万村民、村集体及企业,提供土地更新改造服务,建设理想家园。基于品牌实力、良好行业口碑,连续八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八次荣膺 “中国蓝筹地产”殊荣。


涉足产业运营,实现聚业兴城

      星河正式进军产业领域,四年内便成为全国产业地产六强,并探索出“产城投融”创新发展路径,产融联盟新城星河WORLD、国家级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正是该模式成功运营的体现。以产业运营丰满城市肌理、建设宜业城市,为城市引人才、聚产业、共发展。7月12日,南京星河WORLD正式启幕,闪耀玄武新中心,这昭示着星河“产城投融”创新模式,具有高度复刻、快速推广的能力。 


资本运作市场,焕发勃勃生机

      星河以超前眼光投资中国新经济,于2009年抢滩布局金融领域,并逐步成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第二大股东,阳光保险、天津津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要股东,前海母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人。旗下星河金融控股集团自有资金投资金额超200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迈瑞医疗、赢合科技、国显科技、科顺、酷狗音乐、东方富海、建装业等优质企业,所投企业中共26家企业登陆主板、中小板以及创业板,14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星河金融系华为、奥园、鑫苑中国等债权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专业金融服务。同时,星河金融资产管理总规模超400亿元人民币。依托出色的资金融通及资产管理能力,星河正以资本运营为纽带,在保障星河生态圈良性运转的同时,为更多企业发展提供完善生态链金融服务,保障城市建设现金流安全,为城市成长注入能量,建设可持续城市。 


醇熟商业管理 构筑繁荣城市

      作为“商业地产价值链整合资产运营商”,星河商置(证券代码:839819)具备15年专业商运经验,商业自有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管理规模超200万平方米,积累逾1,000个商业品牌资源。首创国内情景式休闲购物中心——星河COCO Park引领城市潮流,已形成包括星河COCO Park、星河COCO City、星河iCO、星河COCO Garden等在内的商业品牌系列。同时,星河创新长租一体化运营模式,斥资150亿元,打造全国首个整租社区“CCB建融家园·星河荣御”,试点商品房开发销售与租赁经营一体化运作模式。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十强,星河着眼于城市可持续发展,融通购物中心、酒店、公寓、教育、主题型品牌店等完善商业运营链条,打造八小时以外焕然一新的活力空间,高度诠释了高效便捷、生动有趣的高品质城市生活。

优质物业服务 星服务心托付

      作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全国物业百强企业,星河智善生活(证券代码:836397),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2019年,星河智善生活以20岁的青春之姿屡获殊荣,先后荣膺“2016-2019连续四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30”、“2019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领先企业”、“2019中国商业物业管理领先企业”、“粤港澳大湾区物业服务创新先锋奖”、“2019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及“2019 蓝筹物业优秀企业”奖等多项荣誉。 


美好生活 “开拓者”

为城市未来添砖加瓦

       超千亿资产的星河控股集团,未来将不遗余力的践行“城市运营引领者”的身份,以城市美好生活为己任,把领先的城市运营模式带到新的区域,深度服务城市,为城市带来些许改变和创新之力。未来尚远,初心不负。荣誉于身,自有鞭策。星河的未来,你我的期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