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大学校友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会长林明辉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9年8月2日下午,深圳大学校友高尔夫球协会(简称“深大会”)名誉会长林明辉、监事长黄海昇、秘书长曾宇华、常务副秘书长邵雪云、招祥骏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受到我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许松青,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詹福忠、林子超,常务理事张毓嘉,执行秘书长陈英和副秘书长林育新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受李奕标会长委托,黄坚泰秘书长代表商会对深大会林明辉名誉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李奕标会长等深大杰出校友的推动下,潮青商会与深圳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并合作创立了深圳大学国际潮商研究中心。今天与深大各位优秀校友座谈,倍感亲切。他介绍,深圳潮青商会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致力于推动新一代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努力奉献下,商会已发展会员企业近900家,是深圳规模较大的青年社团,也是海内外最大的潮属青年商会。希望今后两会加强互动,通过举办高尔夫球赛、论坛等形式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潮青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

本会轮值会长、诺德股份(600110)副董事长兼总裁许松青讲话

      我会常务副会长、7月份轮值会长许松青介绍,潮青商会之所以能够健康快速发展,得益于有一位优秀的会长、有一帮志同道合的潮青兄弟姐妹的鼎力支持,有一支专业、敬业的秘书处团队,有一套创新的发展模式,当然更离不开老一辈潮商会长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潮青商会主要精力在于推动会员创业创新与合作发展,但也非常注重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动潮青体育文化运动,多年来举办了多场大型潮青高尔夫球赛事活动,丰富了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打打高尔夫球,不仅能亲近自然,增强体质,也可缓解压力,有益身心健康。我会副会长詹福忠谈到,高尔夫球是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社交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他希望借助两会的平台、资源优势,举办高水准的高尔夫球赛,同时邀请深大会多传授球技,为商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尔夫球运动员。

深大会名誉会长林明辉讲话

      座谈会上,林明辉会长感谢深圳潮青商会的热情接待。他高度评价了深圳潮青商会的强劲发展、稳健运行及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深大会从名誉会长、会长到会员,有不少潮汕人,而且深圳潮青商会会长李奕标是深大校友总会执行会长,两会渊源颇深,情感相近。他此次组团拜访,主要是为了学习商会的发展经验,以推动深大会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他希望两会不断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真挚的友谊,联手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深大会秘书长曾宇华感谢深圳潮青商会提供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并称赞商会领导力、凝聚力强,汇聚了深圳潮青精英,发扬了潮商团结拼搏的精神,很好地体现了“传承、创新、创未来”的宗旨,机制、模式的创新也很值得学习。他表示,将吸收商会的社团创新发展经验,带动深大会的建设发展。

本会秘书长黄坚泰致辞

      我会副会长林子超、常务理事张毓嘉,以及深大会常务副秘书长邵雪云招祥骏等,也都积极参与交流。

      座谈交流期间,两会出席人员共同观看了深圳潮青商会宣传片。座谈会结束后,两会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深大会秘书长曾宇华讲话

本会副会长詹福忠讲话

深大会监事长黄海昇

本会副会长林子超

深大会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教师邵雪云

本会常务理事张毓嘉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