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我要分享

      2019年8月15日下午,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一行莅临我会访问交流,受到我会会长李奕标,8月份轮值会长郑海州,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王剑、林澍,副秘书长林育新等的热情接待。随同来访的有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主席林春行、洪顺凯等。

会议合影

      双方代表出席名单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李奕标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

郑海州   8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人选、深圳市智谷联合实业有限公司总裁、西南政法大学客座教授

黄坚泰  秘书长、党委书记

王 剑   副会长、深圳市毅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林 澍   副会长、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代表团

郑楚成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黑龙江省幸福时代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春行      执行主席、深圳宝株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顺凯      执行主席、深圳市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奕鹏      高级顾问

陈龙鑫      副秘书长

      两会在海岸城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就2020年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筹备工作,以及推动商会联谊互动、信息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我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会会长李奕标代表商会欢迎郑楚成主席一行前来商会指导、交流。他表示,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是全球潮人的喜事、盛事,深圳潮青商会将尽力支持,积极促进哈尔滨、深圳两地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实现南北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力助国家振兴东北战略和哈尔滨新区的发展。他预祝2020年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会会长李奕标致欢迎词

      李奕标会长向郑楚成主席一行介绍了深圳潮青商会的发展情况。他介绍,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在父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努力奉献下,本会现已拥有近900家成员企业,是深圳规模较大的青年社团,也是海内外最大的潮属青年商会。商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李奕标会长强调,潮青商会始终奉行“孝、忠、义”,即孝敬长辈,忠于国家忠于家庭,讲义气守诚信,展现了潮青的时代风采,未来,将更加积极地扬正气、树正念、传递社会正能量。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讲话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感谢深圳潮青商会的热情接待,对深圳潮青商会的强劲发展、稳健运行及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根据安排,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将于2020年9月中旬在哈尔滨市举行,主题为“潮涌龙江 振兴东北 汇聚新区 合作共赢”,以对接带动商机,以论坛启迪智慧,以博览促进经贸,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大会将邀请海内外潮商社团一同办会,推行科技创新、人性化服务。大会期间拟举办高峰论坛、第六届侨交会、互联网+振兴东北—农业旅游科教金融项目考察及签约仪式、中丝园丝绸文化项目合作共建推荐会等活动。郑楚成主席诚邀李奕标会长率团到哈尔滨市调研考察并出席2020年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会长林春行(左)、洪顺凯(右)发言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会长林春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哈尔滨市的区域、产业优势。他指出,哈尔滨市政府明确提出,要发挥深哈合作园区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湾区规划先行、互联互通、协同创新、共建共治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两地资源互补、产业互联、人才互动、信息互通。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深哈合作正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他希望深哈两地潮商能切实把握住湾区建设机会,充分利用深哈合作平台,寻找商机,共谋发展。

本会轮值会长郑海州(左)、秘书长黄坚泰(右)发言

      我会8月份轮值会长郑海州表示,哈尔滨市是我国连接东北亚地区的枢纽节点,被国家确定为对俄合作中心城市、沿边开放带中心城市和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目前,哈尔滨市正在建设新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融合、产业升级、产业发展,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给哈尔滨市的潮商们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他希望大家弘扬新时代潮商精神,抱团出击,把事业做大、做强,为2020年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贡献潮商力量。

本会副会长王剑(左)、林澍(右)发言

      我会副会长王剑对即将在哈尔滨市举办的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充满期待,他相信,经过郑楚成主席及其团队的精心筹备、扎实推进,一定能把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办得更精彩、更出色。

      我会副会长林澍谈到,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力推新举,亮点多多,创意十足,很值得大家学习。作为深圳潮青的一员,他希望有机会到哈尔滨市参观、考察、取经,也希望两会加强互动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为媒,搭合作之桥,铺发展之路,推动两会资源联动对接。

座谈交流期间,两会出席人员共同观看了深圳潮青商会宣传片。

      会谈结束后,两会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互赠纪念品仪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