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中装建设:用设计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

新闻来源:中装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我要分享

      18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了深圳在新时期的五大战略定位: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并提出通过经济、法治、文化、民生、生态环保等全方位的深化改革,将深圳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意见》指出,支持深圳大力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和创意文化产业,加强粤港澳数字创意产业合作。支持深圳建设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引进世界高端创意设计资源,设立面向全球的创意设计大奖,打造一批国际性的中国文化品牌。对于深圳的建筑装饰及设计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利好,今后建筑装饰设计产业或将成为深圳装饰企业崛起的重要支柱和新的业绩增长点。也为深圳装饰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代表,我会副会长单位中装建设自1994年成立以来,坚持以设计先导,设计引领施工,通过设计创新驱动机制,匠心打造健康、美丽、环保及温馨的生态宜居城市,满足现代人居生活对于健康生活的要求。在建筑装饰设计领域,中装建设拥有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 建筑幕墙专项工程设计乙级、 建筑智能化专项设计乙级等设计资质;拥有数十个专业细分的设计单元,遍布全国的设计分院近百家。中装建设设计业务覆盖全国,长期致力于建筑幕墙、 建筑智能、 精品酒店、高档会所、 甲级写字楼、商业中心等大型公共空间的设计,同时在BIM数字化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中装建设部分设计业绩

      2013年,中装建设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打造“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每年吸引6000多名大学学子参赛,已成为建筑装饰领域重要的品牌赛事,每年为高校学子提供大量实习岗位,并接收大批高校毕业生,有效地推动了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促进人才培育和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

      2014年,中装建设获评“深圳建筑装饰设计十年功勋企业”,且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荣誉称号。近年来,荣获“中国建筑装饰杰出办公空间设计机构”“最具创新设计机构”“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等荣誉不胜枚举。

▲中装建设部分设计荣誉

      设计引领,着力打造国际设计之都。中装建设用实力铸就“中装设计”品牌,未来,中装建设将推出更多至臻至美的设计成果,助力开启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深圳建设国际创新“设计之都”,为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不遗余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