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融合蝶变,共谱新篇”科翰教育2019年度盛典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翰天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我要分享

      8月25日,“融合蝶变,共谱新篇”科翰教育2019年度盛典暨颁奖晚会于深圳宝立方国际酒店圆满落幕!本年度共有1200余名教职工,103家分校参与,涵盖广州、深圳、东莞、惠州以及武汉等多个地域。

▲ 颁奖典礼现场

      本会副会长林舜州投资的深圳市科翰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昊翰投资集团旗下专注学科培训类的课外辅导优质品牌,获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办学(办学许可证号为深教培14403007000230号),成立于2007年。公司努力构建行业一流的教研、人才、创新体系,专注中小学课外辅导,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更有上千名专职资深教师,在深圳、惠州、东莞多地均设有教学校区。公司让培训机构教师成为富有社会影响力、受人尊敬的职业群体,努力成为百年教育品牌,让更多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 《巴步流行舞》开场秀

颁奖典礼

      由巴步流行舞演绎的一场闪耀夺目的舞蹈串烧之后,科翰教育2019年度盛典暨颁奖晚会正式开始。出席本年度盛会的特邀嘉宾有:昊翰投资董事长、同学都荟董事长、科翰教育董事长钟嘉彬先生&夫人江妙婷女士;昊翰投资合伙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前海木星上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舜州先生;深圳市深华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德中投资企业董事总经理林利彬先生;深圳市前海木星上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文豪先生;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方晓龙先生;同学都荟教育城总经理江志勇先生;同学都荟教育城财务总监谭敏君女士;草莓田少儿美术总经理杨威平先生;智造家创客教育总经理彭培生先生;童跃少儿艺术总经理王敏鹏先生;巴步流行舞总经理杨金先生;七彩阳光幼儿园园长罗文敏女士;科翰战略合作伙伴云翰教育科技COO邹瑜豪先生。

      科翰教育自2007年创立至今,已有12载。多年来,科翰教育始终以专业、负责、活力充分履行着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的职责,用心成就学生。本届年会以“融合蝶变,共谱新篇”为主题,旨在以发展的眼光关注教育的变革,重新梳理教育的发展轨迹、动向演变,从而逐步确立教育的价值导向,进而推演和预测教育未来。

▲ 科翰初中总经理文家灵老师致开幕辞

      科翰初中总经理 文家灵 在活动开幕致辞时讲到:“今年科翰教育,将立足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广博的胸怀,更专业的教学视角,打造出具有国际标杆的教育体系。本次年会主题是‘融合蝶变,共谱新篇’,期许以发展的眼光关注教育的变革。”同时,文家灵先生也对莅临本次年会的特邀嘉宾、以及各位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昊翰十周年

△昊翰集团董事长、科翰教育创始人钟嘉彬老师致辞

      昊翰投资成立的第十周年,十年共历风雨,十载共铸辉煌,十年来,先后有无数昊翰人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更有人十年如一日的为公司做贡献。祝愿我们昊翰投资发展越来越好,扶摇直上,再创新高!

△新logo启动仪式&昊翰十年贡献员工颁奖

△大合唱《歌唱祖国》

      2019年,是昊翰十周年,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承前启后,肩负培育祖国花朵的光荣使命;我们矢志不渝,致力于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融合蝶变,共谱新篇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