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出席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大湾区半决赛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我要分享

      2019年8月28日下午,由创业邦和本会常务理事单位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主办、彭年创投协办的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大湾区半决赛在福田区电子科技大厦举行。

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创始人施培营(左二)与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右二)、副会长许杰鑫(右一)等合影

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创始人施培营(中),总经理、本会常务理事施培泓(右二)与副会长许杰鑫(左二)、轮值常务理事林梦宏(右一)等合影

      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创始人/CEO施培营、智慧城市联盟会长杨文锐、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CTO总经理施培泓、彭年创投总经理罗刚、创业邦董事总经理方平潮、中集战略发展部执行总监杨京京、深创投(红土天使基金)董事总经理黄彦川、东方富海合伙人周绍军、真格基金投资副总裁兼华南区负责人关山行、加推联合创始人刘翌、房多多市场研究总监张键、云天励飞规划总监莫磊及其他创业、投资界精英等近百人出席比赛现场。

      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许杰鑫、轮值常务理事林梦宏、常务理事陈冬进等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在大赛现场,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创始人施培营、创业邦董事总经理方平潮分别作开场致辞。

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创始人施培营致辞

      施培营对创业邦、通天地、彭年创投、香港直播有限公司等四个单位对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谈到,本次比赛对通天地智能产品孵化基地来说意义重大,是通天地举办的首次创业大型比赛,此次大赛的优胜队伍可以直接入围DEMO CHINA总决赛进行全国交流。通天地将始终贯彻TTD理念,多举办创业创新交流活动,帮助智能产品创业者实现产品的升级和转型,创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

创业邦董事总经理方平潮致辞

      方平潮表示,大赛的举办旨在挖掘更多优秀创业项目,促进大湾区创新创业的发展。据介绍,DEMO CHINA作为创业邦的品牌活动之一,已历经十二年,累计报名项目超过3万家,吸引超过千余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参与,累计帮助企业融资超过100亿,是中国双创领域的地标性峰会。

#独角兽进化#圆桌讨论现场

      在进入路演专场之前,大赛还举行了大企业主题分享、#独角兽进化论#圆桌讨论、粤港澳资深投资人高峰论坛等主题演讲活动,通过”独家经验分享”、“思想交流碰撞”、“精英视角分享”等维度,共同探讨前沿趋势,对话标杆企业,规划未来发展路径。

粤港澳资深投资人高峰论坛现场

      在超级路演SHOW环节,星轮:智慧引擎与能源物联网——特殊工况解决方案、胡桃科技:户外科技生活品牌、蝙蝠云:青少年体育智能教育及管理平台人工智能捕捉——云计算、OPUS:MEMS智能视觉传感方案、西安水泽:水下机器人传动系统、xenergy智能充电宝、形象力: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企鹅创新:稀缺视觉识别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新入口等项目相继进行路演。

      在评委的最终评定下,大赛评选出了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大湾区半决赛的优胜队伍,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