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喜签战略伙伴 茂华建设集团业务市场向国际化方向转型升级

新闻来源:茂华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我要分享

      近日,孟加拉Golden Harvest集团董事长穆拉德先生,总经理阿齐兹先生,业务总监扎希德先生一行,莅临我会副会长单位茂华建设集团交流指导工作。集团成博士、执行董事刘劲飞先生、常务副总杨潮滨先生接待了来宾一行。双方就中国—孟加拉建筑幕墙市场发展状况和潜在合作空间进行深入探讨。

      Golden Harvest集团作为孟加拉领先的商业集团之一,业务涉及食品、乳品、商品、信息技术、物流、房地产、航空、基础设施发展和保险等多个领域。在孟加拉大力推行城市开发的政策下,Golden Harvest集团急需找到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战略合作伙伴,茂华建设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声誉成为理想的重要伙伴。

      长期以来,茂华通过不断创新,已经走在了幕墙和门窗行业的前列,并多次斩获“中国建筑装饰奖(幕墙类)”。茂华承建的深圳锦龙学校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项目幕墙工程,更是全国首个采用装配式钢和混凝土组合结构建筑体系的学校,是“数字引领,绿色驱动”为主题的全国装配式建筑与智慧建造现场观摩交流会唯一指定观摩项目。

      穆拉德董事长对茂华过去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能借助茂华丰富的行业经验,对Golden Harvest集团的业务开展和建设成果提供坚实的保障。

      茂华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业务市场向国际化方向转型升级,以此为契机,与孟加拉Golden Harvest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双方期待进一步的细节商谈,希望能借着“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全球化优势,为孟加拉当地建造现代化永续都市和美好人居环境、为当地创造更多工作机会和更好生活品质共同作出努力。

项目展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