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潮青商会党委代表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我要分享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扩大会议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周木亮、陈镇文、黄耀光,党委委员卓振波、谭鲁彬、黄毓君、黄坚泰、李红梅、陈媛,纪委委员史少平、周朝强,党委办副主任廖淑媚以及各支部书记、代表等共30多人出席会议。姚欣强主持会议。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出席的成员有:党委书记黄坚泰,党委委员、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远洲,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全,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娟,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侯目增。

会议现场

      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介绍将于12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记行”主题图片展进行现场教育情况;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作工作汇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同志传达市非公党委《关于对停止党籍满2年的失联党员予以脱党除名处置的通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黄耀光同志介绍今年党务工作情况等。

邓东书记讲话

      邓东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他表示,按照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参加了第二批主题教育,自9月启动主题教育以来,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非公党委的指导下,党委突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抓住全体党员这个教育重点,并把主题教育工作向入党积极分子延伸,促进了商会会建、党建同向发展,实现了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境界,在党性锻炼中坚定信仰,在强化斗争中凝聚力量。

      近三个月来,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做到了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邓东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的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讲话

      姚欣强同志传达市非公党委《关于对停止党籍满2年的失联党员予以脱党除名处置的通知》。他表示,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7年起,党委直属党组织分批对失联党员作出停止党籍处置。现对停止党籍满2年的失联党员,按自行脱党程序予以除名,对后续满2年的失联党员,各直属党组织要及时跟进处置。为谨慎起见,请各党支部在处置失联党员前,再次尝试联系失联党员。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黄耀光讲话

      会上,黄耀光同志简要介绍今年党务工作情况,他指出,党委现下辖二级党委2个、党总支1个,覆盖会员企业党支部33个。今年新成立党支部3个,在册组织关系党员人数336名,新发展预备党员12名,预备党员转正8名。希望各支部认真总结各自工作情况,通过商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报道,及时反映工作成效。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及时提交述职报告。

会前,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公室发放学习资料

      此次会议指出,通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扎实开展,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会议强调,接下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调整部分党支部班子架构,整合发挥作用不强的党支部,充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廉政教育、促进廉洁自律,做到常对照、常反思。做好经验总结,挖掘和发现在主题教育中出现的新经验、新做法的提炼完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不感兴趣:1 爱看:8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