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茂水、李秀美伉俪五十金婚暨李秀美七十大寿家宴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我要分享


李茂水主席、李秀美女士与潮青庆贺团合影

      伉俪情深50载,凤鸣潮阳70年。2019年12月15日晚,本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李奕庄的父亲李茂水主席和母亲李秀美女士五十金婚暨李秀美女士七十大寿家宴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省市潮籍老领导、海内外潮属社团会长和代表、海岸集团合作伙伴、李氏家族亲朋好友近千人出席庆贺。本会荣誉会长李统书、庄礼祥、李友烈、姚欣耀,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荣誉会长黄楚龙、黄世再、王再兴、郑汉明、卢绍杰、黄育宏、林少毅,荣誉监事长吴振城,名誉会长林强有、郑桂泉、周南、邓东、方武权、佘桂锡、陈镇文、张俊龙、卢德厚、卓振波、许锦光、蔡文川、吴金兴、张沐豪、陈健辉、连卓明、郑明添、郑克松、郑基明、李文辉、谢强、陈波、郑宗豪、黄少和等出席活动。

      受李奕标会长邀请,本会监事长李永杰,常务副会长黄大卫、黄海东、郑少鹏、卓睿、吴怡德、黄德安、赖俊霖、李光春、许静、张镇江、吴泽锐、李敏、佘宋嘉、林泽练、郑海州,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林英男、吴玉丹、方海星、游明春、赵远洲、赖晓弟、张廷为、吴晓斌、陈伟忠、肖松鸿、陈陆、谢一锋、庄辉才、洪旭新、林舜州、蔡纳、王剑、庄展诺、马小冕、赵育忠、郑楚锋、许嘉子、黄泽霞、黄泽山等40多人出席庆典,代表潮青商会送上美好祝福,恭祝李茂水主席和李秀美女士金婚快乐,幸福美满,祝愿李秀美女士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李茂水主席、黄楚龙会长与潮青祝贺团合影

李茂水主席携李秀美女士步入会场

      伴随着幽幽乐曲,李茂水主席与李秀美女士春光满面、步伐健稳地步入会场,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走上了舞台。

      一段朴素却包含深情的纪录片拉开了庆典的序幕,李氏家族成员娓娓道来,回首往年艰辛却温馨和谐的峥嵘岁月。李茂水主席、李秀美女士自述了改革开放初期走出家乡在深圳艰苦奋斗的过程,五十年来,两人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三个留守乡村的儿女勇于担当,早早扛起家里的重担,给予了父母最暖心的支持。视频中,李氏家族成员们满怀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正是彼此之间的相互理解、支持与包容,正是家庭坚定信心、拼搏奋斗,才有了如今的幸福美好时刻。

      短片令在场的嘉宾动容不已、感触良多。视频中传达出李茂水主席和李秀美女士二老身上饱含着勤奋、拼搏、坚韧、慈爱、善良的美好精神与品德,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李氏家族的融洽和睦、相亲相爱。

晚宴现场

李茂水主席和李秀美女士创业过程物件展示

李奕标会长致答谢词

      庆典上,李奕标会长代表双亲和家族全体成员,向大家的莅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李会长表示,在金婚五十年历程中,父母亲相亲相爱、互相支持,孝敬长辈、培养子女,以慈善公益、开拓进取的精神带领家族创业进取,为儿女树立了优秀的样榜,为家族创造了辉煌。他向父母亲致以最真挚的感谢,祝愿二老身体健康,祝愿母亲生日快乐。
      李会长还表示,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此刻他内心的感动与感恩,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第二故乡深圳,感恩故乡潮汕大地,感恩父母,感恩海岸集团的成员,感恩海内外潮属社团,感恩社会各界长期支持海岸集团的朋友。他强调,有在座各位领导、乡贤、贵人的支持,海岸集团和李氏家族将信心百倍,将继续弘扬诚信、忠义、创新、慈善的精神,学习好榜样,传承好家风,创造好效益,报答各界朋友的殷切期望,为深圳和家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朋友代表郭逸君先生致辞

      李茂水主席的挚友郭逸君先生上台致辞,送上他的美好祝愿,祝愿李氏夫妇幸福美满、海岸集团发展蒸蒸日上。他表示,李茂水主席与李秀美女士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五十年来相濡以沫,一起走过困苦的年代,迎来了美好的生活。他还表示,他见证了李主席在深圳的创业艰辛历程,李主席的为人真诚,勇于拼搏、心胸豁达、视野宽广,成就了海岸集团的宏伟事业。


李茂水主席的孙儿们为二老送上精彩节目

李茂水主席全家福

      庆典现场,李主席的子孙们为二老准备了精彩的朗诵和钢琴表演,他们用独特的表达方式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期间,庆典上还播放了李氏子孙的祝福视频和舞蹈祝福视频,气氛十分温馨,场面感人。两心相印,五十载鹊桥共度;双手相牵,半世纪风雨同舟。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李茂水主席为李秀美女士献上鲜花,儿孙们推上象征着团圆甜蜜、吉祥长寿的生日蛋糕,为寿星李秀美女士送上温馨的生日祝贺。

      在万众瞩目的喜庆时刻,主持人代表在座的来宾为二老献上一副寿联:宗恩言李,榕江茂水德恒久;祖泽陇西,风山秀美寿绵长。在场嘉宾衷心祝愿李氏夫妇晚年生活幸福美好,一家人和和美美!

      在李氏家族的盛情款待下,与会嘉宾共进晚餐,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潮青们认为,本次庆典虽然是一场传统的金婚和生日纪念活动,但父辈艰难创业的故事对今日潮青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大家学习到一个农村家庭的父母和子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拼搏奋斗的精神。广大潮青要更加珍惜维护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果,共同守护和平安定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感恩祖国,传承优秀文化和精神,创业创新,创造效益,为国家、企业和家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精彩的节目表演


李茂水主席儿女给二老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今天是您们五十年金婚纪念日,也是妈妈七十大寿的日子,能够为爸爸妈妈张罗这样一次隆重的盛宴,是我们做儿女最大的幸福。为了筹备今天的活动,最近,我们兄妹三个经常翻看老照片,在回忆中,我们的心靠得更近了,在回忆中,我们越发感受到父母的伟大。亲爱的爸爸,为了改变命运,您孤身一人来深圳闯荡,受过什么委屈,经历过什么挫折,您不说我们也能体会,您用智慧和勤劳换来的事业是了不起的,您是我们这个家族当之无愧的功臣。 亲爱的妈妈,在家徒四壁的日子,您毫无怨言地忙碌,再苦再累,您总会把家里打理得干干净净。记忆里,您从来没有我们说过一句重话。爸爸不在身边,您就是我们最温暖的依靠,也是爸爸在外打拼最坚强的后盾。如今,您七十岁了,可看上去还是那么年轻,俗话说,面由心生,善良平和的心态使您容颜不老、青春常在。爸爸妈妈,您们用一生的勤勉,一生的包容,一生的善良养育了我们,秉承着您们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一定会好好工作,好好经营家庭,像您们一样言传身教,带好孩子;也像您们一样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帮助弱小,请您们二老安心以享天年。今天,借着金婚盛宴,我们想对爸爸妈妈说出我们的心声:做您们的儿女,是天底下最幸运也最幸福的事情,如果有来世,我们还是一家人——和和美美的一家人! 爸爸妈妈,祝您们身体健康,金婚快乐!                 

你们的儿女:李奕标  李奕庄 李奕卿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出席名单

会长李奕标   海岸集团董事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深圳大学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

监事长李永杰    深圳市世广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黄大卫    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

常务副会长黄海东    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郑少鹏    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    

常务副会长卓   睿    卓佳集团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吴怡德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黄德安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 

常务副会长赖俊霖    鸿荣源集团总裁   

常务副会长李光春    深圳市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许   静    安盛华集团副总裁 

常务副会长张镇江    广东日昇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吴泽锐    深圳市诚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务副会长李   敏    深圳市新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佘宋嘉    深圳海源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常务副会长李奕庄    深圳市东启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林泽练    壹玖捌壹前海(深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郑海州    深圳市智谷联合实业有限公司总裁

秘书长黄坚泰

副会长林英男    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吴玉丹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方海星    深圳市苏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游明春    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赵远洲    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赖晓弟    瑞德(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副会长张廷为    深圳市普福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吴晓斌    深圳市福田建安建设集团董事长    

副会长陈伟忠    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肖松鸿    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副会长陈   陆    广东心里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谢一锋    深圳市沸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庄辉才    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洪旭新    深圳市博瑞之光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副会长林舜州    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蔡   纳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办公室执行董事    

副会长王   剑    贝瑞佳·芮安阁月子中心董事长    

副会长庄展诺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22)董事总经理

副会长马小冕    骅达企业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赵育忠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郑楚锋    深圳市嘉安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许嘉子    深圳市梵楠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黄泽霞    深圳市楷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黄泽山    陕西裕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务理事吴泽彬  深圳市盛城和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陈少莹         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秘书处

陈    英   执行秘书长

郑    娟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蔡雪纯    宣传助理

不感兴趣:4 爱看:4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