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组团出席2019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我要分享

2019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现场

      2019年12月16日,由本会林澍副会长单位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博汇”)与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圆满举行。共有来自人工智能、生物医疗、新材料、大数据、AR/VR应用、文创等多个领域的25个企业团队参加路演。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引入台湾优质的产业,新兴技术项目,邀请内地创业投资者、股权投资基金等实力投资者共襄盛举,促进台海交流,推动高新科技项目转化落地。

      本会荣誉会长、加拿大广东社团总会会长林少毅,副会长、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澍,台湾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林谦,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基金董事长蔡杰等出席活动。


本会副会长、创博汇董事长林澍致辞

      本会副会长、创博汇董事长林澍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深圳前海自贸区已经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平台。粤港澳大湾区的起飞,也对中国台湾地区产生竞合效应、磁吸效应。

路演活动现场

      林澍介绍,创博汇聚合了两岸的专家学者,产业领袖、创业顾问群,建立辅导创业团队及评选技术质量的导师团队,持续深入地推选出具有新颖的创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的台湾青年创业团队并在台湾地区成功举办大规模的潮创客大赛由多家孵化基地推荐、专家团队和潮创客大赛评选出以新代信息技术、高端智能装备、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及文创产业的台湾青年创业团队,优选并辅导台湾青年队伍来到深圳落地发展,依託前海出台的各项企业扶持政策,串接上粤港澳大湾区的知识流、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等关键发展资源,为台湾青年队伍成功落地创业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台湾地区优秀创业团队于深圳前海落地发展的专业对接平台。

路演活动现场

      据悉,注册在前海并入驻基金小镇的台湾企业可享受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湾保税港区多重政策叠加优新与跨境投融资政策便利,包括20%至40%个人所得税专项奖励、30%至50%租金补贴以及汇集规模、经济贡献、办公空间、人才扶持等多方面的前海总部企业扶持奖励。

      参加路演活动的还有本会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副会长林澍、张廷为、陈伟钱、许杰鑫、钟俊义、林晓义、王剑、庄映锐,常务理事谢信德、黄飞云,理事陈奕君、余琼辉,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

出席活动的嘉宾与路演团队代表合影


本会副会长林澍、张廷为、许杰鑫、庄映锐等合影


本会副会长林澍、张廷为、陈伟钱、许杰鑫、林晓义、庄映锐等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