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阿部茶茶:致力做好中国好茶的世界使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本会组团走进副会长单位塔力格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力格”),参加由其主办的“阿部茶茶世界共享贵宾尊享品鉴会暨阿部茶茶中国区分享会”,受到塔力格董事长、本会副会长黄泽霞,塔力格CEO李铮和产品负责人朱莉的热情接待。
      本会轮值副会长庄映锐,副会长吴玉丹、许杰鑫,常务理事张毓嘉、李旭杰、陈洁、肖细弟、蔡鸿生、陈冬进、李键炜、陈晓鹏、黄泰龙,理事陈少莹、方丹铭、林李辉、黄伟生、林生渠、吴洁鹏、黄思恬、张岳鑫,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近30人出席活动。朱莉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黄泽霞副会长致辞

      黄泽霞副会长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商会长期以来对她的支持和帮助。黄泽霞指出,茶是我国国粹之一,应该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茶、品味中国茶,塔力格将一如既往通过团队的力量创新打造中国茶品牌,让世界品位中国好茶。她还表示,每个人对茶文化有着不同的见解,希望参加分享会的潮青朋友在品鉴过程中能够多多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一同挖掘茶叶的国际商机,助力塔力格走向世界、传播中国茶文化。

ABU CHACHA品牌故事

塔力格CEO李铮讲述品牌故事

      分享会上,塔力格CEO李铮向大家讲述了ABU CHACHA阿部茶茶的品牌故事。据介绍,ABU是阿拉伯语爸爸的发音,CHACHA是东亚和南亚语系中茶的发音。ABU CHACHA创始团队怀揣打造中国茶品牌的梦想,在深入研究中东市场消费者饮茶习惯及健康因素后,决定从黑茶开始打造中国精品茶,创造了ABU CHACHA品牌,致力做好中国好茶的世界使者。

      李铮介绍,塔力格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抓住消费升级的战略机遇,联合国内优质的茶叶供应商和品牌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将中国茶叶的品质和价格优势和ABU CHACHA的品牌优势紧密结合。当前,阿部茶茶开设了三条产品线:安化黑茶金花茶珍(国际科技进步二等奖转化产品)、三角袋泡茶系列、黑茶“茯砖”系列。

      李铮还简要分析了中国茶叶市场。他指出,目前我国是全世界第一大茶叶生产国、全球第二大茶叶出口国,随着国内外茶叶消费持续上升和多元化,我国茶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国际贸易地位逐步增强。李铮以中东核心国家阿联酋市场为例,指出中东地区是世界茶产业的“宝地”。他介绍,塔力格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对中东市场长期的实践和理解,结合对国内茶叶生产基地优质的货源渠道,重新打通了现代版的“茶叶丝绸之路”。同时,塔力格注重线上与线下渠道相结合,借助NOON、敦煌网、亚马逊等中东地区优势电商平台,进一步拓宽销路,打造阿部茶茶生态圈。塔力格还计划入驻迪拜茶叶贸易中心(DMCC),直接面对世界最大的茶叶流通和转口贸易市场。

四大臻品展示

      在臻品展示环节,塔力格产品负责人朱莉向大家展示了四款臻品:阿部茶茶经典陈皮茯砖茶、黑茶速溶茶珍、袋泡茶系列(原味、茉莉、薄荷)、茶琴之拾红,她围绕茶的制作工艺、口感、功效、适用人群等方面对各款茶进行了详细介绍。

四大臻品展示

      据介绍,阿部茶茶经典陈皮茯砖茶属于传统茶砖形式,由中国制茶大师、国家非遗技艺传承人刘杏益大师研发制成,安化黑茶与5年新会陈皮相结合,滋味醇厚饱满;黑茶速溶茶珍的提取技术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此款7秒速溶黑茶中的“金花”是天然活性有益菌,能够促进促进人体对黑茶有益物质的全面吸收;茶琴之拾红是阿布茶茶品牌独创的一款可弹奏的古琴礼盒,茶盒内置芯片,茶叶采用正宗祁红,以琴承茶,茶趣无穷。


交流与互动

      伴随着幽幽茶香,大家围绕茶品、茶文化、品牌营销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轮值副会长庄映锐,副会长吴玉丹、许杰鑫,常务理事肖细弟、李键炜,理事陈少莹、林李辉等围绕阿部茶茶的品鉴体验、品牌建设、市场推广、资本运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副会长吴玉丹(左上)、庄映锐(右上)、许杰鑫(左下)、黄泽霞(右下)发言

      庄映锐表示,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阿布茶茶在推广过程中可以注入相关的文化理念与故事,以文化为载体,传承、弘扬优秀传统茶文化。

      吴玉丹与大家分享了她个人日常生活中的饮茶习惯,并讲述了她对不同年份茶叶的见解。她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饮茶习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情况选择不同的茶品。

      许杰鑫表示,黑茶作为后发酵茶,在一定程度上是具备有存储价值的,在品牌得到有效推广之后,可以融合金融手段,进一步扩大阿布茶茶的利润空间。

      肖细弟表示,阿部茶茶主打年轻市场,可以与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定制企业随手礼,进一步扩大销路。

常务理事肖细弟(左上)、李键炜(右上),理事林李辉(左下)、陈少莹(右下)发言

      陈少莹表示,阿布茶茶的品牌系列、人群定位清晰,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品牌团队可进一步深度思考,提高体系的完整性,在今后的推广过程中采用较为快速的方式让受众更快了解到品牌故事。

      林李辉表示,阿布茶茶以中东地区为主要市场,在打造出品牌后要探索如何做大做强国内市场。在这一过程中,要明确自身的优势与人群定位。

      时光匆匆,在愉悦的交流与分享中,本次塔力格贵宾尊享品鉴会暨阿部茶茶中国区分享会圆满结束。

活动合影

茶品展示

塔力格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出席名单

黄泽霞   塔力格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李   铮   塔力格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CEO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出席名单

  轮值副会长

庄映锐   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政协委员

  副会长

吴玉丹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杰鑫    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理事

张毓嘉    深圳市传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旭杰    深圳市桦杰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洁    深圳前海金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风控总监,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肖细弟    新永利(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鸿生    深圳市建匠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监事

陈冬进    深圳国源信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键炜    深圳市和理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晓鹏    同泰(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泰龙    深圳市榴芒一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

陈少莹    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方丹铭    美国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业务主管

林李辉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法工委执行主席

黄伟生    深圳市粤恒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生渠    深圳酱河实业有限公司品牌合伙人

吴洁鹏    深圳市世纪瑞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思恬    深圳澳莱酒庄有限公司合伙人

张岳鑫    中山市古镇保骏灯饰商行外贸经理

  秘书处

陈    英   执行秘书长

郑    娟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