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出席顺德潮汕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20年迎新晚会

新闻来源:顺德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我要分享

      2019年12月28日,顺德潮汕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顺德龙的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0多个商协会代表团、潮人精英、领导嘉宾及商会会员逾千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顺德潮汕商会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履新就职。

大会现场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军区原副政委张汝成中将,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张伟超先生,南方医科大学原校长郑木明少将,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林惠俗女士和她的先生杨两有先生,省住建厅原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英松先生 ,广东省检察院原副巡视员林瑶卿女士,省潮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思斌先生,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原纪工委书记陈元华先生,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少辉先生,佛山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先生,佛山市建设局原副局长林振汉先生,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艺婷女士,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先生,潮州市工商联副主陈瑞苑女士,揭阳市非公党委副书记杨旭波先生,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志胜先生,汕尾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林庆务先生,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先生以及佛山市、区各级领导。

      商会第二届理(监) 事会就职典礼以“凤凰腾飞”的激光秀惊艳呈现。顺德,有凤城之雅称,凤凰在会场内环绕四周腾飞,寓意凤凰展翅、腾飞奋进,为顺德潮商新一届的开始寄寓美好希望。随后,由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演奏的《潮汕大锣--万年欢》震撼亮相,晚会在现场宾客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开场潮汕大锣鼓

      顺德潮汕商会会长林敏在就职典礼上致辞。他表示,顺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块经商办事业的宝地,潮商在此站得住脚并得以长足发展,既得益于优良的地理环境,也得益于顺德区委、区政府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营商环境,更得益于顺德商界、民众朴实开阔的胸襟。大家要以感恩之心,感谢顺德区委、区政府,感谢顺德商界、顺德民众,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与嘉宾。


 林敏会长致辞

      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艺婷代表顺德工商联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潮商选择顺德、落户顺德、支持顺德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顺德潮汕商会能以党建作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建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商会会员诚信经营,共同构建“亲清”的营商环境,全力参与顺德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第二届理(监)事会成员颁牌仪式。

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艺婷致辞

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艺婷(右)为林敏会长(左)颁发会长牌匾

      为了让大家记住每一届会长的辛勤付出,从本届开始,顺德潮汕商会将为每一届会长留下具有纪念意义的金手印。在领导们的见证下,林敏会长留下了第一、二届商会会长的金手印,正式开启了<会长金手印>传承仪式。

为金手印牌匾进行揭牌仪式

金手印见证仪式


 祝酒仪式

      昔日潮汕人乘坐红头船远渡重洋谋生,开启了潮商闻名四海的篇章。文艺盛宴在情景舞蹈《扬帆起航》的正式开始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节目纷纷上演。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理事刘利喜、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代表潮青商会出席大会。

本会代表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