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本会党委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警同志 用实际行动彰显潮青感恩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我要分享

      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发起捐款,积极寻购符合标准的防护用品,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彰显潮青感恩心。

      2月25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及党委代表前往广深高速福田出口处,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警同志们,并向正在执勤的交警同志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其中包含N98口罩1000个、生活物资15箱及其他抗疫物资若干。


捐赠仪式合影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轮值会长吴怡德,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泽练,副会长、党委委员赵远洲,常务理事、党委委员丁全,常务理事、党支部书记马腾龙等参加捐赠活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及党委暖心的慰问活动,体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香蜜湖交警中队对商会及党委致以诚挚的感谢。

     让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同志致敬!当千家万户因为疫情安守于家中之时,您们却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冒着风险,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充分展现出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的集体主义精神、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您们辛苦了,希望您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