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本会协办“助农公益•大爱无疆”深圳支援广西河池优质农产品专项售卖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我要分享

      2020年3月11日,由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兴果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本会参与协办的“助农公益•大爱无疆”深圳支援广西河池优质农产品专项售卖会在中南明珠大厦举行。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处潘宇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等领导以及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青联谊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深圳市普宁商会、深圳市饶平商会、深圳市大吉大利群等协会代表出席活动。商协会代表有:黄育存会长郭丰海主席邓东书记蔡文川会长、黄坤监事杨建宇董事长、陈永钦执行总裁、郑家庆副会长、姚浩群常务副会长、李楚芬秘书长、陈思思秘书长等。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活动。

      为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决胜全面脱贫攻坚,3月以来,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在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帮扶广西河池市果农,销售受疫情影响滞销的沃柑、耙耙柑等优质农产品。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讲话

      活动上,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代表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兴果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助农的爱心行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包括本会在内的多家商协会的热心担当致以高度的赞赏,对献出爱心的企事业单位和市民表示诚挚的感谢。陈倩雯表示,广大深圳企业在深圳对口帮扶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产业帮扶、捐资援建等形式支援对口帮扶地区实现全面脱贫,为深圳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统筹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致力营造更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本会名誉会长周南讲话

      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普宁商会执行会长、本会名誉会长周南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爱心助农专项售卖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助农公益•大爱无疆”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深圳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彰显了鹏城担当和奉献大爱精神。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他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一定能够帮助农户解决产品滞销难题。


签约仪式

      本次公益售卖会现场,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兴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共与六家单位举行了签约仪式。


部分潮属社团代表合影

本会协“助农公益•大爱无疆”专项售卖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