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价值1500多万元!之光传媒提供10块重要商圈户外大屏给潮青做公益广告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我要分享

      在本会轮值副会长、华夏星光文化股份副总裁、之光传媒科技总经理洪旭新的支持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与之光传媒携手推出公益广告活动

      从2020年3月13日起的一个月时间里,之光传媒提供10块户外大屏资源,在深圳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等区的重要商圈发布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及商会成员企业公益宣传广告,为举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据之光传媒广告专家计算,本次提供的10块广告大屏一个月广告费用超1500万元

      哪些企业可以获得广告投放资格?秘书处介绍,商会根据潮青成员企业需求及自荐,考量该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商会工作及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综合情况而定。

      本期首先展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10块户外大屏上的宣传标语,后续将推出星河控股集团、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81)深圳海源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22)、广东浦京集团有限公司、贝瑞佳·苪安阁月子会所、广东乾景检测有限公司等成员企业的宣传广告图片集。

罗湖万象城LED

滨河大道(罗湖段)春风立交LED

罗湖东门步行街LED

福田CBD商圈LED

北环大道(南山段)华侨城深云地铁站LED

南山蛇口海上世界LED

南山蛇口自贸区LED(中泰大厦)

龙岗中心区LED

宝安中心区LED

龙华梅林关上河坊塔楼LED

关于之光传媒

     之光传媒凭借多元化自有户外媒体网络资源,从传媒、广告、营销、品牌等全方位操作实效性广告体验,是深圳唯一的一家实现多种媒体立体式发布结合创新创意的综合型户外媒体广告公司。

      二十余年的运营、二十余年的积累、二十余年的沉淀,之光传媒一直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长久合作,同时,凭借华夏星光集团强大的跨媒体平台,为客户提供跨地区、跨媒体的“一站式”服务。现已拥有覆盖全国范围的媒体库,能有效整合全国户外媒体的实力。

之光传媒媒体资源:

      公交媒体(含品牌车):唯一可流动的户外媒体,独家经营深圳西部公汽所有线路及391双层巴士媒体发布(194条线,共计3500余台车),占深圳公交市场1/3比例。100%覆盖深圳核心商圈和主干道,多种形式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之光传媒与深圳西部公汽联合发布深圳独有的品牌主题车,车内车外彰显户外媒体的魅力,全面覆盖车内车外多维度受众人群!

      户外大牌:分布六大区共计55块户外大牌,甄选城市繁华商圈和主要交通干道优质资源 ,媒体形式多样:LED,喷绘大牌,高速立柱等。现已全面覆盖东门商圈、华强北商圈、南山蛇口自贸区、前海商圈、万象城、福田CBD、车公庙商圈、龙岗中心城、水官高速、清平高速、机荷高速等深圳核心商圈及交通主要干道。总面积高达18000m²,无论从面积还是数量上,皆位居同行业前列!同时,可实现户外创意设计及人屏互动等户外媒体新玩法。

之光传媒发展历程:

1.1995年:公司前身深圳市之光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

2.2006年:加入TOM户外传媒集团,更名为深圳市唐码之光广告有限公司;

3.2011年: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华夏之光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有户外和公关两大板块;

4.2013年至2018年:与博瑞集团控股子公司博瑞眼界结盟,成立:深圳市博瑞之光广告有限公司。

5.2018年:隶属于华夏星光集团户外媒体板块

6.2019年:正式更名为深圳之光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之光传媒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长久合作,目前有数百家五百强企业与之光传媒达成长久的合作关系。

关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简称“潮青商会”)是在深圳市潮汕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基础上,2013年12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级法人社团组织。现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拥有150多名中共党员,党委设6个支部。本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学习、公益慈善等精准服务。本会是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大学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单位,是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青年社团。

      本会拥有专职和专业的秘书处团队,实行轮值会长制度。连续五届举办了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成立了人居环境产业创新、投资合作、法律、文体教育、义工联、关爱妇女儿童等八个工委会。积极参与地震、水灾和抗疫的救助与捐赠,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诚邀70后、80后、90后的潮商企业接班人和创二代的优秀代表、在不同领域和行业中积极上进的潮籍青年加入潮青商会,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