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深圳市委统战部领导赞扬深圳潮青商会抗疫善举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0年3月23日下午,受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委托,秘书长黄坚泰带队拜访深圳市委统战部领导,汇报本会助力抗疫情况,并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个,支持基层一线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办公室主任章亚立、侨务处处长江红等出席捐赠活动。

      黄坚泰向范坤常务副部长汇报了本会助力抗疫情况。自正月初一(1月25日)起,本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发起募捐,建立采购防疫物资专项小组和多个购买防疫物资工作联络微信专群,会内成员夜以继日寻找抗疫物资购买途径,集合多方力量驰援抗疫前线。先后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坪山医院、深圳大学、汕头市、揭阳市、潮州市、汕尾市、普宁市、潮阳区、潮南区等市区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教育、交警等部门捐赠物资,共计口罩50000个、酒精10000支、消毒液30000公斤、防护服500件以及其他物资200多箱,为抗疫尽绵薄之力。黄坚泰表示,抗疫期间,潮青商会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与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企业一起心系群众健康,在做好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继续开展慈善公益捐赠活动。

      范坤常务副部长对本会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自主担当社会责任的行为作出高度赞赏。他表示,当我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时,疫情却在全世界蔓延,国外部分地区疫情严重,医护物资非常匮乏。希望潮青商会和深圳社团一起伸出援助之手,与海外华侨华人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充分体现统一战线成员的无私大爱,弘扬“扶危济困,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商会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希望深圳广大潮青凝心聚力同心战疫,为取得抗疫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本会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参加活动。

不感兴趣:1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