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轮值会长许静主持3月份轮值工作视频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我要分享

      2020年3月31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召开2020年3月轮值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3-4月份轮值会长许静,秘书长黄坚泰,轮值副会长许杰鑫、洪旭新、黄泽霞、黄启航,轮值常务理事柯烁、庄研、许洋洋、陈洁,轮值理事罗燕珊、黄华凯、陈楚辉、詹朝生、郑敏标,执行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参加会议。许静主持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0年3月轮值工作总结和2020年4月轮值工作计划。与会成员就疫情影响下,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创新开展活动,如何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合作发展,继续助力抗疫慈善公益活动,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等问题做了探讨。

视频会议截图

2020年3月工作总结

      许静在会上做了3月份工作总结。3月份商会共完成近30项工作,主要取得以下几方面成绩:

      一是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抗疫号召,持续开展抗疫慈善捐赠活动。本月商会向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大学、汕头市潮南区、汕尾市团委、国际潮团总会等单位捐赠一批口罩和消毒液,以及其他物资,并与洪旭新轮值副会长单位之光传媒携手,在深圳十大繁华商圈推出潮青抗疫公益广告活动,为抗疫加油。二是充分发挥轮值团队积极性,创新开展线上活动,增进交流学习,先后举办了主题为“ 2020,让你的股权动起来”、“疫情带给我们的新启示和新思维”、“疫情下,天成照明的坚守与创新”、“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企业与私募基金的投资谈判”等5期直播讲座。三是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潮青爱国跟党走的信念。日前,我会轮值班子及党员代表登莲花山,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并组织会员和党员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企业家的光辉事迹。四是坚持做好会员服务发展的常规工作。

      许静对3月份轮值班子、秘书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称赞3月份轮值班子工作勤恳而有所成效,抗疫捐赠活动反应快、力度大,线上活动开展及时而有创意。她表示,3月份活动在轮值班子、商会成员及秘书处的支持与配合下,充分围绕商会建设与发展、促进成员交流与合作、积极做好防疫抗疫等方面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她相信,在轮值班子的积极配合下,接下来的工作将取得新突破,希望轮值班子再接再厉,积极奉献时间、精力与智慧,合力打造创新服务平台。

2020年4月工作计划

      许静表示,4月份工作将重点围绕会员发展、抗疫捐赠和线上活动展开。一是继续为海外有需要的潮属社团捐赠抗疫物资,二是继续开展线上活动,三是继续发展优秀会员。计划4月2日下午,联合华辰资本举办主题为“第五代通信技术与产业数字经济新机遇”的线上直播讲座;4月8日,举办主题为“15 年公益历程,慈善可以这样做”的线上直播活动,邀请党员、中国志愿者优秀个人、广东五星志愿者刘坚冰作分享;完成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感谢牌匾寄送工作;踊跃发展优秀新会员入会。

      随后,许静会长就我会4月工作计划发起讨论,征询与会成员意见。

秘书处成员在会议现场

交流探讨

      交流讨论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针对疫情下潮青企业的应对措施,商会各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持续推进、轮值工作的优化、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潮青企业要通过潮青商会这个平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加强信息和资源的共享,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度难关。商会要发挥平台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帮助会员企业克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引导会员企业创新经营和发展模式,减少疫情带来的冲击。作为潮青商会的一份子,要弘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推荐更多优秀的潮青人才加入商会,壮大商会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