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李奕标会长向国际潮青联合会捐赠20万个口罩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我要分享

       2020年6月22日下午,国际潮青联合会召开第八届第二次会长视频会议。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执行会长张俊勇、陈才雄、李奕标,副会长刘裕兴、陈国雄、陈君尧、陈亨达、方俊洪、黄瑞雷、黄大卫、姚宾、黄德安、周建轩,副会长兼秘书长章曼琪,执行秘书长黄坚泰,副秘书长巫江峰,律师周卓如,秘书林梅、吴祖儿、刘少毅等参加视频会议。张俊勇主持会议。


       本会出席会议的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常务副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黄德安,秘书长黄坚泰等。


 李桂雄会长 


       李桂雄会长首先致辞。他表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展,希望大家认真研讨并通过大会的各项议程,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健稳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发展意见。


       谈及疫情,李桂雄会长指出,近几个月来,新冠病毒席卷全球,给全球人民带来了严重的生命健康威胁。在抗疫过程中,全球各地的潮青社团积极寻购并捐赠防护医疗物资,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国际潮青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无疆的慈善公益精神。他说,国际潮青联合会多家成员企业在疫情爆发初期便第一时间发起募捐,夜以继日寻找抗疫物资购买途径,集合多方力量驰援抗疫前线,获得了国际社会各界的好评。


 张俊勇执行会长 


       李桂雄会长表示,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口罩等医用物资需求量仍存在较大缺口,国际潮青联合会将汇聚各方力量,采购大批口罩捐往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潮团和相关机构,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为全球抗疫行动尽绵薄之力。


       在李桂雄会长的号召下,李奕标会长代表深圳潮青商会向国际潮青联合会捐赠口罩20万个,陈才雄执行会长捐赠20万个、张俊勇执行会长捐赠10万个、方俊洪副会长捐赠10万个,用于支持全球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陈才雄执行会长 


       随后,与会成员围绕举办国际潮青联合会2020年度会员周年大会、延迟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国际潮青联合会财务情況和管理事宜、《TEO平台》项目发展事宜等议程展开讨论,决定国际潮青联合会2020年度会员周年大会由执行会长张俊勇、李奕标负责筹办。


 李奕标执行会长 


       李奕标执行会长表示,他将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信任,以创新发展的思路,带领深圳团队全力做好会员周年大会筹备工作。各位副会长也表示将协力办好会员周年大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受李奕标执行会长委托,黄坚泰执行秘书长汇报了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的工作情况。2020年1月10日,深圳代表处揭牌仪式已在南山海岸城西座29楼圆满举行。在国际潮青会长们和秘书处的指导和支持下,代表处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以创新的力量协助国际潮青的发展,主要的内容有:一是完善内部建设,组建执行团队,用科学决策和顶层设计推动创新发展。二是建立宣传平台,弘扬改革开放创新精神,传承潮商爱国爱党爱港精神。三是探索用创新的服务方式,推动打造一个高质量的会董会。四是打造核心竞争力,成立国际潮青投资联合体,继续举办国际潮青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论坛,建立国际潮青人才库和潮青创业创新基地。五是协助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召开。


       据介绍,国际潮青联合会深圳代表处除了积极为抗疫开展慈善公益捐赠活动,还踊跃探索国际潮青合作发展模式,不久前与执行会长单位海岸集团、副会长单位星河产业集团、大中华集团以及毅德控股集团、同心珠宝集团、盛城投资、诺德控股集团、奇信集团、海源恒业控股(集团)、高新奇集团等常务会董和会董单位共同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园区创新发展论坛”,促进国际潮青企业资源共享,构建产业园区交流合作平台。


       会议上,大家一致支持此次大会所通过的决定,并赞同李桂雄会长的创新发展理念与规划,表示要努力汇聚全球潮青资源、开拓进取、同心同德,力争把国际潮青联合会建设成为更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国际青年组织!


 刘裕兴(左)、陈国雄(右)

 陈君尧(左)、陈亨达(右)

 方俊洪(左)、黄瑞雷(右)

 黄大卫(左)、姚宾(右)

 黄德安(左)、章曼琪(右)

 周建轩(左)、黄坚泰(右)


出席名单

李桂雄   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

张俊勇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

陈才雄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

李奕标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

刘裕兴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委会主任

陈国雄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潮青联谊会执行主席

陈君尧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潮青联谊会监事会主席

陈亨达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香港中国商会常务副主席

方俊洪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加拿大潮商会常务副会长

黄瑞雷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马来西亚潮州公会青年团总团长

黄大卫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姚   宾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老挝中华总商会执行会长

黄德安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周建轩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

章曼琪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黄坚泰   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

巫江峰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

周卓如   律师

林   梅   秘书

吴祖儿   秘书

刘少毅   秘书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