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我要分享


 揭牌合影 


       2020年7月6日下午,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一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本会现拥有近1000名会员,其中有150多名中共党员,党委设7个支部,此次揭牌为本会党委的第7个支部。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黄耀光、纪委副书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林泽练,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主任廖淑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林舜州,深圳市腾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腾龙,深圳市前海亿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浩森,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办郑娟,党支部副书记林育新,第一党支部委员张丽如等出席活动。林泽练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黄耀光副书记宣读《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一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邓东书记 


       邓东书记对新成立的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作用;二是要发展创二代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入组织;三是要抓好党组织建设,把公司业务和党建活动结合起来,融合互促。


 黄耀光(左)、黄坚泰(右)


       黄坚泰书记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表示,潮青商会发展至今已拥有近1000家企业,党员150多名,组织关系已接转70名,下辖党支部7个,重点发展企业出资人、创二代青年、企业高管人员等,走出了一条“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党建发展道路,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核心及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商会加快创新发展,商会党委积极帮助条件成熟的会员企业成立党支部。


       潮青商会党委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进,为推动商会、党委、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泽练(左)、林舜州(右)


       新任党支部书记林舜州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遏制疫情蔓延,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我们党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经过疫情的磨砺,中国人民也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认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二是及时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三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党支部将紧密围绕商会党委开展好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相促进,为商会的党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丁全(左)、马腾龙(右)


 廖淑媚(左)、张丽如(右)


 赠书环节 


       揭牌仪式上,邓东书记代表潮汕商会党委向新成立的党支部赠送一批党建学习书籍,希望党员和积极分子切实学好、做好。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简介


       在深圳市非公党委和潮汕商会党委支持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于2013年7月17日成立党支部,2014年6月27日成立党总支,2017年8月30日成立商会党委。党委自成立以来,依托商会的资源和优势,以“学习、创新、发展”的理念,举办“向共产党和军队学习”、“家族传承”、“企业型升级”、“创新投资”等主题论坛。在潮汕水灾的前线,在通往雅安地震灾区路上,在蛇口雨花斋捐赠上,在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产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会员和义工队到最前线,走出一条“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党建发展道路,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会员企业中的先锋核心及政治引领作用。


       商会党员150多名,组织关系已接转70名,下辖党支部7个。党委每年分批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委党校培训,重点发展企业出资人、创二代青年、企业高管人员等。潮青商会党委作为潮青创二代、海归青年拥护党和国家的党员组织,其建设工作已被上级党委列为“书记项目”,成为潮汕商会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商会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长李奕标荣获“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称号。党委书记黄坚泰荣获“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商会党委将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员工群体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更好开展非公觉建工作,更好引导商会健康发展,为推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林舜州介绍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前海亿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公司已经形成以兆佳洲实业和吉祥云科技的实体发展,以亿洲资本证券投资、木星上行和国泰一号股权投资的实业金融投资一体两翼的发展架构。目前公司实体投资涵盖地产、油站、影院投资经营、激光设备销售租赁等方面,金融投资包括以二级市场证券投资为主的亿洲资本,以股权投资为主的木星上行和国泰一号股权投资两个平台。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实业金融结合,齐头并进的原则,继续在各方面积极寻求投资机会,力争获得长期稳健收益。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