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出席深圳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善奖”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我要分享


 

 

2020818日,深圳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善奖启动仪式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景厅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向时代致敬 · 寻找身边最美的TA”为口号,旨在弘扬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文精神,促进湾区慈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善奖”评选是由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深圳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深圳市惠来商会联合主办,广东省普宁商会、深圳前海香港商会、深港揭西商会、深圳市雷州商会共同协办,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提供评选技术支持,深圳市酒店用品商会、深圳市海南商会作为支持单位,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群体的公益慈善评选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原副主任张伟超,深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曲晓顺,深圳市惠来商会书记、会长罗光伟,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郑尊信博士,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徐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授张丹莉,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原副局长王俊武,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会长赵财强,深圳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长张洛宁,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的公益慈善界人士、企业家代表、商协会代表等。本会荣誉会长黄育宏,名誉会长邓东、陈镇文、赵财强、黄育存、温武队,秘书长黄坚泰,副监事长陈晓阳等出席活动。

 

 

张伟超主任致辞

 

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原副主任张伟超在致辞中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弘扬粤港澳大湾区人文精神,发挥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家群体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对助力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意义重大。2020年,是深圳市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把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善奖评选启动仪式选择在深圳,正是因为深圳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离不开深圳,深圳的发展也离不开粤港澳大湾区的推动。在本次粤港澳大湾区金善奖评选中,希望大湾区的爱心企业家积极申报,大家要发现美,宣传美,传承美!

 

 

许建洲介绍评选方案

 

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详细介绍了2020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善奖评选方案,并对评选指标及申报方式进行说明。

 

 

“金善奖”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会上,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的公益慈善界人士及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善奖”评选的正式启动。

 

随后,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惠来商会、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协议,携手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

 

 

签约仪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