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将与湾区青年发展研究院战略合作 加快大湾区青年家园发展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我要分享

2020915日上午,南山大湾区青年家园首席顾问,中国青少年研究会港澳台青年研究专委会主任,湾区青年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咏华博士到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搭建平台、举办活动,更好地为粤港澳青年服务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本会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参加座谈。

 

 

陈咏华院长(右二)与潮青商会秘书处合影

 

在交流中,陈咏华院长详细介绍了湾区青年发展研究院及大湾区青年家园-深圳南山的理念、支持深港澳青年的行动计划。据介绍,湾区青年发展研究院,是由我国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研究机构共同发起,专门服务大湾区建设与粤港澳青年发展的高端智库,是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研究与实践基地,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大湾区青年家园-深圳南山的运营单位。研究院立足深圳,以大湾区青年为重点服务对象,致力于打造最强大脑,服务湾区未来人才发展,服务大湾区青年发展事业。

 

陈咏华院长还介绍,南山大湾区青年家园是在广东省青联的指导下,由南山团区委和深圳市理想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的服务粤港澳台侨青年来深就业、创业创新和生活的平台。青年家园打造“1个总部+3个分中心+N个产业服务基地的大湾区青年家园特色服务生态,以深圳湾科技生态园66层南山服务中心为总部,以南山智园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香港青年大湾区三业服务中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滨海部)为分部。青年家园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开展湾区对话、名人名师讲堂、湾区青年畅享沙龙等品牌活动,促进深港澳多元文化交流融合,通过搭建青年发展服务平台,聚焦科创、文创、金融、互联网、法律、人才等服务生态体系,支持和帮助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他还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与湾区青年发展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深入参与大湾区青年家园建设,支持粤港澳青年在湾区创新创业就业。

 

 

陈咏华院长与秘书处座谈交流

 

潮青商会高度赞许湾区青年发展研究院和大湾区青年家园在链接大湾区青年社团、服务青年发展方面上的工作。黄坚泰向陈咏华院长介绍商会创新发展情况。潮青商会朝气蓬勃,实干创新,会务兴隆,队伍壮大。现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潮青党委拥有150多名中共党员。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学习、公益慈善等精准服务,是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青年社团。

 

他还指出,在潮青商会的大平台上,潮青团结创新发展,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多个行业屡创新功,是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的一支有生力量,未来希望能够与大湾区青年家园多多沟通交流,积极构建青年发展服务平台,携手为大湾区青年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日前,深圳潮属社团代表参观南山大湾区青年家园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