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祝贺奇信股份荣获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我要分享

  

 

915日至16日,“2020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隆重举行。本会名誉会长、奇信股份创始人叶家豪先生,本会常务副会长、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先生,董事、总裁兼福田区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余少雄先生应邀出席论坛及颁奖典礼。

 

 

奇信股份创始人叶家豪出席论坛(左一)

 

高光时刻——奇信股份荣获多项大奖

 

本次赛事,奇信股份荣获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酒店空间设计机构,子公司奇信设计院荣获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公共空间设计机构。奇信股份及旗下子公司奇信设计院选送的张家口冬奥会项目——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北京焦奥中心2号楼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及清凤荣盛创投大厦室内装饰设计项目,凭借专业、出色的设计实力赢得大赛评委认可,获评多项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大奖。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金奖)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银奖)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铜奖)

 

 

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为获奖者颁奖

 

承冠之重——开启下一届赛事帷幕

 

据悉,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高奖项,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在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力,是目前业内收到作品数量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建筑装饰设计类赛事,一直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本次奇信股份再次荣获多项大奖,这既是奇信股份设计智慧和力量的体现,也是大赛组委会对奇信股份持之以恒,追求匠心精神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奇信股份创新设计与企业发展的勉励与期望。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右一为余少雄先生)

 

会上,余少雄先生还与福田区领导及众嘉宾共同开启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为下一届行业盛会的顺利举办开启帷幕。

 

继往开来——奇信股份乘东风再出发

 

多年来,奇信股份深耕建筑装饰主营业务,紧跟国家政策指导和产业升级助推举措,不断在建筑装饰主营业务上推陈出新,构建完善服务体系,凭借专业设计水平不断问鼎各类赛事奖项,且一直位于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列。

 

现今,奇信股份基于建装主业,率先在行业内筹备国家院士工作站,引进国资控股,从福田乔迁至前海,且多个项目落地前海,从“全国装饰设计之都”进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公路”,奇信股份迈入了新的征程,从传统的装饰行业不断更新升级,积极变革。未来,奇信股份将紧跟全球化的经济发展脉络,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化,用匠心打造卓越工程,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连接,不断奔跑,为健康智慧人居产业添砖加瓦。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