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我要分享

 

揭牌仪式

 

活动合影

      2020年9月23日下午,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南山区建安大院综合楼举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现拥有近1000名成员,其中有150多名中共党员,党委设8个支部,此次揭牌的是本会党委第8个支部。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黄耀光,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廖淑媚,深圳市委组织部党建组织员陈玉琳,本会副会长、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育忠,副会长、党委委员、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远洲,常务理事、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全,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党支部书记刘灿平,理事、深圳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委员黄伟生、江敏芦,党员涂利伟、程胜、何军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办郑娟,党支部副书记林育新等出席活动。赵远洲主持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姚欣强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邓东书记讲话

       邓东书记对深圳诚宇建设集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组织在公司发展中要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要成为战斗堡垒、党员要勇做先锋模范;二是抓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认真挖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员工、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党支部队伍;三是要抓好党组织建设,把公司业务和党建活动结合起来,融合互促。

 

姚欣强(左)、黄耀光(右)

       黄耀光副书记赞扬诚宇建设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希望集团未来能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对公司党员的思想引导,力抓“五爱”教育,即“爱国、爱党、爱家、爱企业、爱商会”。

 

赵育忠致辞

       赵育忠副会长简要介绍了诚宇建设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对党建工作的愿景。他表示,今天是诚宇建设集团发展历史上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成立党支部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的重要体现。他指出,集团将加强做好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勤勉敬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党支部要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学习、培训等各类有意义的活动,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和能力,促使公司创新发展。

 

廖淑媚(左)、赵远洲(右)

 

丁全(左)、刘灿平(右)

 

黄伟生(左)、江敏芦(右)

       新任党支部书记刘灿平感谢党委领导和赵育忠董事长对他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将无条件服从党委的领导,听从指挥,认真执行党委的决定,虚心向身边的优秀模范人物学习、看齐。作为支部书记,他将以身作则、求真务实,踏实做好企业中的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和参与党建活动,努力发展吸纳优秀的群众加入党员大家庭,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商会党委中发光发亮的优秀党支部,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相促进,为商会党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

 

赠书仪式

   揭牌仪式上,邓东书记代表潮汕商会党委向新成立的党支部赠送一批党建学习书籍,希望党员和积极分子切实学好、做好。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简介


     在深圳市非公党委和潮汕商会党委支持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于2013年7月17日成立党支部,2014年6月27日成立党总支,2017年8月30日成立商会党委。党委自成立以来,依托商会的资源和优势,以“学习、创新、发展”的理念,举办“向共产党和军队学习”、“家族传承”、“企业型升级”、“创新投资”等主题论坛。在潮汕水灾的前线,在通往雅安地震灾区路上,在蛇口雨花斋捐赠上,在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产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会员和义工队到最前线,走出一条“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党建发展道路,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会员企业中的先锋核心及政治引领作用。


   商会党员150多名,组织关系已接转80多名,下辖党支部8个。党委每年分批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委党校培训,重点发展企业出资人、创二代青年、企业高管人员等。潮青商会党委作为潮青创二代、海归青年拥护党和国家的党员组织,其建设工作已被上级党委列为“书记项目”,成为潮汕商会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商会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长李奕标荣获“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称号。党委书记黄坚泰荣获“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商会党委将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员工群体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更好开展非公觉建工作,更好引导商会健康发展,为推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8月,2003年5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龙岗分局批准更名为深圳市中恒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2005年7月26日再次更名为深圳市中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8日更改企业名称为深圳市诚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后因公司的经营规模扩大,于2018年2月12日更名为深圳市诚宇建设有限公司,最后于2018年3月15日更名为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三个子公司。目前公司职工人数98人;年产值3亿元人民币以上。


     随着深圳特区建设的改革和发展,公司在各级政府领导及建设主管部门领导的关怀下,公司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担和完成了各种工业与民用房屋建筑(如学校、办公楼、住宅楼、污水厂、厂房)、城市道路工程、地基与基础、装饰装修、海绵城市改造等工程建设。近几年来公司建安产值每年均超过3亿元,是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的纳税大户之一。公司注册资本16016万元(人民币),资产总额20113万元;公司拥有一批优秀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才383人,其中:高级职称的有15人,中级职称的有147人;建造师40人(其中:一级建造师62人、二级建造师35人)。现我公司拥有各类建筑施工机械设备966台件,其中:塔吊12台、施工电梯15台、挖掘机26台、推土机16台、起重机20台、压路机35台、50吨吊车5台、各式自卸汽车69台等,并有可满足和完成各类建筑施工工程需要的机械、机具及周转材料。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坚守诚信”的经营理念,以扬“超越自我、与时俱进、永创新高”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抓质量、保安全、树信誉、促发展”的经营方针,一贯注重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的落实,承建和完成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工程,优良率90%以上,合格率100%,从未发生过重大的质量、安全事故,多次被评为区、街道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深受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业主用户的好评。在2003年度深圳市行业百强排名中被授予市政类第5名、综合类第38名。2006年度深圳市施工企业获得优秀企业奖,并在行业品牌中获得银质奖。2010年度被龙岗区建设局评为建设管理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深圳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资信等级AAA。

     公司与万科、恒大、中海、招商、中建、中铁、中能建、葛洲坝、海王等央企及房地产开发商合作的项目有:深圳万科红项目、潮州恒大城、阳江恒大御景湾、广州恒大足球场、汕头恒大御景湾、恩平恒大泉都、海王生物科技园、汕头中海黄金海岸、华润集团的罗湖大望村综合整治等。本集团投资控股的深圳李朗亚朵酒店荣获金鹏奖和省优质工程奖。

     公司一贯重合同、守信誉、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让社会满意。公司通过工会组织,及时为企业员工排忧解难,做到“公司以员工为本、员工以公司为家”。更通过公司上下通力合作,努力拼搏,使我公司的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与时俱增,并为深圳特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