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香氛科技助力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全面提升入住体验

新闻来源:卢瓦尔香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我要分享

 

 

近日,本会副会长单位运营代理的空间香氛领导品牌法国Aroma Loire 卢瓦尔香氛与本会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签署合作协议,为全酒店打造高端优雅香氛嗅觉体验,为顾客提供奢华而尊贵的居住氛围。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于2007年开业,矗立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的心脏地带,深圳会展中心与深圳市民中心之间,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及完善的管理服务,赢得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大中华喜来登拥有完善的酒店设施以及丰富的人体五感体验,一直是五星级酒店的行业标杆,让每位下榻酒店的旅客得到五感上的满足和入住后的舒适惬意体验。

 

此次合作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更换新的香氛服务商,是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对Aroma Loire卢瓦尔香氛的香氛解决方案的肯定。

 

酒店原来香氛系统存在的两个突出问题:1、香氛效果不持续、2、香味扩散不均匀,此也是空间香氛行业存在的痛点,卢瓦尔香氛对此两痛点从两个方面进行对症处理。其一,依据数十年的精油技术积累,对精油调香配方进行改进,延长香味停留时间;其二、使用自主专利技术的高性能香氛设备,加大精油扩散距离。

 

 

 

选用独特香型-大地情怀

独一无二的嗅觉记忆

 

前调:丁香、铃兰、芍药

 

丁香的柔软细腻,加上铃兰的清新淡雅,以及芍药的雅致馥郁,烘托出高贵的宁静之感,前调愉悦清幽,令人心情豁然开朗。

 

中调:迷迭香、墨荷、青竹

 

迷迭香悠远迷人,墨荷淡而清幽,加上青竹若隐若现的清雅,富有神秘的东方魅力,中调使人心情宁静,还可以净化空气。

 

基调:天竺葵、檀香

 

天竺葵带着绿意的清新,配合檀香的浓郁木质香味,基调可以引发内在的自省与宁静,获得心灵的和谐与愉悦。

 

香氛功效:大地情怀香氛淡雅清幽,沁人心扉的香味令人流连忘返。精致淡雅的气息,宛如绅士一般温文尔雅,谦和却充满自信。可安抚神经紧张和焦虑,带来祥和的感受。

 

法国Aroma Loire 卢瓦尔香氛依靠数十年的技术沉淀,积累了丰富先进的调香技术。针对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原先香氛效果不持久的问题,卢瓦尔香氛为此采用自主研发的定香技术,有效的延长了大地情怀这款精油的留香时间,完美的解决原来香氛效果不持久的行业难题。

 

选用智能一体扩香设备 i-Power 核心专利技术

 

 

 

双流体式雾化结构,对于高黏度和低黏度的液体都有良好的雾化性能,并且容易通过调节气液比来控制喷雾参数 ,能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要求。喷嘴射流喷出的雾化颗粒大致呈锥状,射流是轴对称的,忽略重力 、风力等外力作用 ,雾滴的运动速度 v和雾滴粒径 d也具有轴对称性 。同一雾化压力条件下 ,雾化颗粒平均粒径随着液气比的增加逐渐减小。如何保持雾化压力恒久不变,如何实现液气完美比例,均对香氛设备的设计技术和产生工艺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使用卢瓦尔香氛的新型香氛设备i-Power, 该款香氛设备突破行业技术弊端、采用多项自主研发专利雾化技术,将天然植物精油雾化为纳米单位的精油颗粒,不仅保留了精油原来结构和特性,又有利于精油均匀扩散和人体嗅觉感知。该香氛设备雾化后的超细微精油颗粒通过中央空调系统输送,在空调风管内无残留,直接随风均匀扩散至各个空间,实现高效均匀扩香。

 

 

 

Aroma Loire卢瓦尔香氛——香氛行业的领军品牌,专注香氛行业、执着突破行业痛点、研发新领域技术、解决客户深度需求、为客户提供嗅觉记忆达到一个辨识高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