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黄海东、郑少鹏接任10-11月份轮值会长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我要分享

 

会议合影

 

20201011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9月、10-11月轮值工作交接会议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

 

10-11月份轮值会长黄海东、郑少鹏,9月份轮值会长黄大卫,秘书长黄坚泰,10-11月份轮值副会长吴玉丹、蔡纳、庄映锐、赖伟丰,9月份轮值副会长陈伟钱、庄辉才、陈文振、赵俊杰、廖泽彬、林卓楠,10-1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陈其亮、陈丹彬、林致学、陈泽斌、黄飞云,9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李浩锐、李银珊,10-11月份轮值理事陈少莹、王威、孙鹏程,9月份轮值理事吴旺根、肖伟东、郑银鸿、汤榕平出席会议,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列席会议。黄坚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家认为,潮青商会现拥有近千会员、160多位中共党员,成绩显著、创新热情高涨、凝聚力不断增强,面向未来,如何在会务和党务上创新发展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会议还汇报了9月轮值工作总结和10-11月轮值工作计划,举行了9月、10-11月轮值班子交接仪式。与会成员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商会队伍,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如何继续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合作发展等问题做了探讨。

 

9月工作总结

 

 

黄大卫作工作总结

 

黄大卫轮值会长在会上进行工作总结。据介绍,轮值工作紧紧围绕商会发展策略和方向进行,9月轮值期间共完成20余项工作,主要取得以下几方面成绩:

 

一是李奕标会长当选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会长,促进了本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919日,本会组织了国际潮青联合会第八届2020年特别会员大会、周年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深圳会场,李奕标会长在大会上当选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会长。二是增强了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和交流。925日,李奕标会长率代表团参加揭阳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揭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座谈会。三是向老一辈领导和企业家学习取经。93日下午,本会组团走进大中华国际集团学习,黄世再主席为潮青传经送宝。912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等20位领导与企业家莅临本会与海岸城。四是商会党委建设取得新进展。923日,举行中共深圳市诚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该支部为本会党委成立的第8个支部。积极推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上级党委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五是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和学习。911日,本会举办潮青大学堂法律专场活动,学习法律知识,促进了商会成员与法工委律师团之间的交流、互动。

 

黄大卫表示,9月份活动在轮值班子、商会成员及秘书处的支持与配合下,充分围绕商会建设与发展、促进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他相信,在黄海东、郑少鹏轮值会长的带领下,10-11月轮值工作将取得新突破,希望大家积极利用轮值制度,集思广益,合力打造创新活力型商会平台。

 

10-11月工作计划

 

 

黄海东作工作计划

 

 

郑少鹏作工作计划

 

黄海东、郑少鹏轮值会长充分肯定了9月轮值班子的工作,并对轮值成员、秘书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带领10-11月轮值班子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和部署,加强与秘书处的沟通与协调,高效推进,争取圆满完成轮值工作。

 

黄海东、郑少鹏指出,10-11月份将围绕社团间交流协作、成员间交流学习、走访知名潮籍企业家、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等主题开展活动,进一步优化活动内容策划,创新活动形式。另外,10-11月将召开会长会议,并着手准备换届相关工作。

 

交流探讨

 

会上,大家踊跃分享了轮值心得,并围绕稳健推动商会发展、创新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玉丹()、蔡纳()   

 

庄映锐()、赖伟丰()

 

黄海东表示,将会与郑少鹏轮值会长一起,在上个月的优良基础上把10-11月活动计划好、落实好,推动商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郑少鹏表示,希望将潮青会员企业按照不同行业归纳分类,举办各种主题的交流活动,分享行业经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满足不同行业的潮青的需求,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黄大卫表示,时代向前发展,潮青也要与时俱进,9月份举办的法律专场活动有助于帮助潮青规避经营风险,希望商会每个月的轮值工作可以定好主题,有特色的开展轮值工作,也希望潮青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为商会多做贡献。他还表示,企业经营是长跑,大家不要只关注赚钱,还要爱护身体、提升精神境界、多交好友。  

 

吴玉丹表示,可以通过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促进潮青相互了解和交流,比如,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展示潮青在书法、音乐等方面的才艺。


庄映锐表示,作为10-11月份轮值副会长,将会积极配合轮值会长开展工作。他还简要介绍了即将举办的组团走进天安云谷交流学习活动,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促进成员间的交流与学习。

 

蔡纳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轮值工作,将会积极奉献时间和精力,大力支持黄海东所提出的读书活动,也赞同大家所商议的文体活动,认真完成轮值工作计划。

 

赖伟丰分享了自己在餐饮业的从业经验,并介绍了美颐美餐厅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愿与大家共享行业资讯,交流企业经营经验。

 

 

陈伟钱()、庄辉才() 

 

陈文振()、赵俊杰()   

 

廖泽彬()、林卓楠()

 

陈伟钱表示,9月份的活动内容丰富,尤其是潮青大学堂法律专场活动干货满满,帮助潮青规避企业经营风险,收获良多。他还介绍了家族集团在南宁、珠海、马来西亚新山等地的房地产项目,希望有机会与大家合作。

 

庄辉才、赵俊杰、林卓楠各自分享了家族企业在建筑行业的相关从业经验,并希望商会继续开展建筑施工及装饰行业创新发展的主题活动。他们还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工作,推动商会向前发展。

 

 

陈其亮()、陈丹彬()  

 

林致学()、陈泽斌()  

 

黄飞云()、李浩锐()

 

陈文振表示,希望在10-11月份轮值期间商会可以举办以不同行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分享交流活动,加强科技产业园区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学习,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科技与信息共享,实现共同进步。

 

廖泽彬建议商会可以建立私董会,将同一行业、资源相匹配的潮青企业聚集起来,深入开展交流,共同探讨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难题。

 

陈其亮表示,今年的疫情对于他所从事的物业投资管理行业影响比较大,但是危中有机,必须要以创新取胜,特别要专注自己所在的行业,做精、做透,这样企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陈丹彬、林致学、陈泽斌等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会全力配合轮值会长开展工作,出色完成10-11月轮值任务。

 

黄飞云介绍了主营的工业产业地产业务,并希望商会继续开展产业地产研讨的的专题活动,他还邀请各位潮青参观其佛山的科技产业园区,增进会员企业交流与合作。

 

李浩锐强调制造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也向大家描述了制造的困境与机会,并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状况,他认为作为照明行业的从业者,他一直坚持改革创新,用科技创新突围发展。他看好潮青商会这个有利于合作和发展的大品牌。

 

 

李银珊()、陈少莹()

 

 

王威()、孙鹏程()

 

陈少莹表示她一直在跨界中寻找新的商机,也曾经从科技小白转变为智能穿戴领域的准专家,这都得益于潮青商会这个平台的创新推动力。目前在国内经营自主品牌,其中也有运动类的高端品牌,可以为商会文体活动提供相应的赞助与支持。

 

王威表示,他目前主要从事健身行业,目前在深圳大型高端商场已有5家门店。他提到自己多年来始终保持健身习惯,热爱运动,希望能和志同道合的会员共同开展问题活动,也愿意为商会提供场地支持与相关服务。

 

孙鹏程介绍了其律师事务所的经营发展情况,介绍自己所从事的企业刑事、互联网犯罪等方向的业务,并分享了业务转型的经验。他还表示之前参加了商会组织的篮球比赛,希望可以继续参与相关的文体活动。

 

 

吴旺根()、肖伟东()

 

 

郑银鸿()、汤榕平()

 

吴旺根、肖伟东、郑银鸿等律师表示,9月份举办的潮青大学堂法律专场活动十分有意义,帮助潮青提高法律意识、学习法律知识,还进一步促进商会成员与法工委律师团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还表示将会据需运用自身专业知识为潮青企业答疑解惑。

 

汤榕平表示,2018年潮汕水灾期间,看到商会第一时间组建潮青义工队赶往灾区开展救援行动,对此十分感动,愿意在商会这个平台上与大家携手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同时,进行相关项目合作,共同发展。

 

与会的其他成员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好带头组织作用,通过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创新,开展高质量的交流、学习活动,共同推动商会向前发展。

   

授牌、交接

 

会上,黄大卫向黄海东、郑少鹏交接轮值牌。黄海东、郑少鹏为10-11月轮值班子成员授牌。

 

 

黄大卫()向黄海东()交接轮值牌

 

黄大卫()向郑少鹏()交接轮值牌

 

黄海东、郑少鹏为吴玉丹(左)、蔡纳(右)授牌

  

黄海东、郑少鹏为赖伟丰(左)、陈其亮(右)授牌

 

黄海东、郑少鹏为陈丹彬()、林致学()授牌 

 

黄海东、郑少鹏为陈泽斌()、黄飞云()授牌 

 

黄海东、郑少鹏为陈少莹(左)、王威(右)授牌 

 

黄海东、郑少鹏为孙鹏程授牌

 

出席名单

 

黄海东    10-11月份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州财经大学客座教授

郑少鹏    10-11月份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

黄大卫    9月份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汕尾市政协委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

黄坚泰    秘书长、党委书记、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秘书长

吴玉丹    10-11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10-11月份轮值副会长

庄映锐    10-11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政协委员

赖伟丰    10-11月份轮值副会长、美颐美餐厅(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钱    9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汇丰恒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揭阳市政协委员

庄辉才    9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文振    9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源泰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赵俊杰    9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欣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泽彬    9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茂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久安薰舍品牌联合创始人

林卓楠    9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中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其亮    10-1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光多耀实业有限公司合伙人

陈丹彬    10-1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快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致学    10-1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北京金诚同达(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陈泽斌    10-1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汇百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飞云    10-11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广东皇威集团执行董事、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浩锐    9月份轮值常务理事、深圳市天成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银珊    9月份轮值常务理事、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强北电子金融中心总经理

陈少莹    10-11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品牌总监

       10-11月份轮值理事、深圳市热炼控股有限公司私教部总经理

孙鹏程    10-11月份轮值理事、广东品睿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吴旺根    9月份轮值理事、北京隆安(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

肖伟东    9月份轮值理事、广东伟华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银鸿    9月份轮值理事、广东亿商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汤榕平    9月份轮值理事、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营业部机构业务总监

       副秘书长

林育新    副秘书长

 

10-11月份轮值班子简介  

   

202010-11月份轮值班子

轮值会长:黄海东、郑少鹏

轮值副会长:吴玉丹、蔡纳、庄映锐、赖伟丰

轮值常务理事:陈其亮、陈丹彬、张振流、林致学、陈泽斌、黄飞云

轮值理事:陈少莹、王威、苏杭、柯东洲、孙鹏程  

 

轮值会长介绍

   

黄海东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兰州财经大学客座教授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世纪华宏投资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一向锐意创新,并勇于采用新科技,经营多元化业务,主要业务涉及商业地产开发、高科技股权投资、文化教育等版块。公司一直坚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经营策略,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长为覆盖深圳、重庆、安徽、福建等地区的综合投资集团。集团旗下拓基地产,为国内地产300强;智谷实业,专注于教育商业地产细分市场;道合金泽母基金,为国内新锐PEVC母基金并成功投资高科技独角兽企业。

 

世纪华宏将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实现企业长期稳健发展和社会责任而不断努力。

 

 

郑少鹏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董事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庆鹏石油化工经销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由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石油大庆石油化工总厂控股,其业务主要覆盖华南地区。旗下东莞分公司,拥有一万吨级专用码头,成品油与化工总罐容20万立方米,成品油年销售能力达60-70万吨。

 

2003年,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经过二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集团由单一石油化工发展为多元化经营,除石油产业之外,还涉足房地产业、物流业、丝绸刺绣文化产业等。

 

轮值副会长介绍

   

吴玉丹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业务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客户负责,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誉。

 

 

蔡纳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籍贯:潮州

 

庄映锐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

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政协委员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教育、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投资,管理团队拥有10年的股权投资经验,基金管理规模接近20亿元,已IPO退出的项目包括:易尚展示(002751)、暴风科技(300431)、键桥通讯(002316)等;科创板第一批上市企业嘉元科技为已投资企业。

 

赖伟丰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美颐美餐厅(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美颐美抱着“让天下人享受高品质一餐”的愿景诞生于深圳,一路走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选用纯正泰国香米、净化水来烹饪每一碗“鲍汁排骨饭”,用匠心煲制每一盅“老火靓汤”,为每一位莅临的顾客朋友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一餐和愉悦的味蕾之旅。

 

目前,美颐美全国直营实体店超过60家,分布于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的高端商圈,遍布各大城市交通枢纽、高端购物中心、写字楼商务区、花园住宅小区,深受大都市顾客朋友的信赖和热爱。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陈其亮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光多耀实业有限公司合伙人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光多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工业厂房租赁,公寓、酒店经营管理。业务遍布龙华区与惠州惠阳,管理面积达15万平米。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打造一流的物业服务。

   

陈丹彬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快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快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站的投建及开发运营,为首家合法合规建造地下停车场大功率直流桩充电站的公司。

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快电科技响应国家号召,立足大湾区,辐射全国。以科技进步促进绿色环保为愿景,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开发爱乐充小程序,着眼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前端,智能便捷的后台,形成充电服务一站式大数据管理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张振流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恒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籍贯:汕尾陆丰

 

企业介绍:

 

深圳市恒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打造互联网+RAR、人工智能闭环产业链。旗下有恒悦创客空间、恒悦创投、恒悦魔方实业三大企业板块。

 

恒悦创客空间是宝安首家采用互联网+未来产业(VR/AR、人工智能)的综合创客孵化基地,以让创业更简单、让工作更有趣、让未来更精彩为理念,通过创客孵化+加速器+产业园区+产业基金的新颖模式,为创业者提供空间、活动、培育、投资、增值配套等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恒悦创投合伙人拥有丰富的海内外投资经验,曾投资陆金所、众安保险、巨人网络、360PE项目,及美味不用等、蓝城兄弟等VC项目。参与全球投资孵化加速ARVR等新兴产业。

 

恒悦魔方实业拥有400平米AVR与人工智能结合的数字展厅,全力打造VR+创新教育平台,在AVR技术与智能终端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

 

林致学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北京金诚同达(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籍贯:揭阳

 

企业介绍: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年底。今天,金诚同达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最富活力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2000年金诚同达被司法部命名为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2000年、2005年、2008-2010年度,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00年以来,连续多次被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评为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并获北京市律师行业先锋奖光荣称号。

在诸多业务领域,金诚同达都已成为行业里的领先者。各地区的分所与北京总所紧密合作,形成覆盖全国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法律服务,从公司、证券、金融、房地产、项目融资、基础建设、资产管理、保险、并购、税务、知识产权、反垄断、劳动法,到外商投资、国际贸易、WTO争端解决、商事仲裁诉讼等等。金诚同达的客户包括政府部门、大型跨国公司、中央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对冲基金、私募基金、风险投资基金、房地产企业、基础设施开发商、制造商、IT公司、高新技术产业、传媒娱乐业等。

 

 

陈泽斌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汇百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深圳市汇百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201455日,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投资一二级市场、上市公司融资、香港IPO业务。

 

在股权投资方面,通过独立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购退出,针对细分市场有护城河、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公司,通过严格风控把关,主要做这类公司的A轮投资,以其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另外,汇百富投资通过自有资金或基金公司募资的方式投资证券市场,汇百富投资跟业内私募业绩稳健的机构合作,汇百富投资负责募资,私募公司负责投研一起参与投委会决议,以补充股权投资的资金流动性。

 

公司秉持“风险控制第一位,可持续发展做大做强”的经营理念,争取在风险可控范围内稳健投资,达到产融共驰,加强平台建设,结识更多优秀的精英,整合资源,力争每年更上一层楼。

 

黄飞云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广东皇威集团执行董事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皇威集团创始于1989年,目前集团旗下企业涉及家纺、电子元器件生产加工、科技(产业)地产项目投资、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等领域,集团工业地产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深圳、肇庆、佛山,服务近300家中小民营成长型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出一批优秀的毕业代表企业。

 

轮值理事介绍

 

陈少莹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品牌总监

籍贯:汕头潮阳

 

企业介绍:

 

深圳市华拓智能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于智能科技与时尚潮流的跨界合作,在本土化发展的同时,引入拥有多年经营国际品牌经验的UTG集团合营,共同于打造智能、时尚、科技的华拓生态圈,旗下拥有军拓 JTOUR“L’ALPINA”“Roberta di Camerino”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公司坚持以智能硬件为核心,软件为交互,大数据云端服务为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种多元化、新时尚、潮科技的生活方式。

 

王威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深圳市热炼控股有限公司私教部总经理

籍贯:揭阳普宁

 

企业介绍:

 

FUSION FITNESS热炼健身自创立以来,坚持以让客户每一次来FUSION FITNESS,都能收获可受益终身的健身知识技能为理念,主张健身是一种需要终生学习的技能,用极致的健身服务与体验塑造行业品牌价值。

 

公司目前在深圳拥有5家高档商圈店铺,每家门店均有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及空间定位,曾荣获首届“Modern Gym Style”健身空间设计大赛优秀奖、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并成为多个影视剧拍摄采景地。

 

苏杭女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东吴证券研究所机构销售经理

籍贯:潮州潮安

 

企业介绍:

 

 

19934月,东吴证券前身苏州证券诞生,同年8月正式对外营业。20024月,公司更名为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募集资金总额8.5亿元。20105月,公司整体变更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12月,公司成功登录A股市场,股票代码“601555”,募集资金总额32.5亿元。20148月,东吴证券完成上市后的首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51.31亿元。20161月,东吴证券完成上市后的第二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35.4亿元。20203月,东吴证券以配股公开发行完成上市以来的第三次再融资,募集资金总额59.88亿元。

 

柯东洲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籍贯:汕头潮南

 

企业介绍:

 

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国银金融中心大厦,现设有广州分所、龙岗分所、西安分所、重庆分所。杭州分所、中山分所与马鞍山分所现正筹备中。总所现有执业律师超过263人。

 

卓建已取得省一级破产管理人、专利代理、商标代理等重要资质,并成为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法律服务供应商。

 

卓建的主要法律服务领域涵盖: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基金与股权投资、融资担保、并购重组、破产清算、金融保险、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刑事辩护、劳动人事、婚姻家事、企业风险管理、涉外法律事务、财富传承等。服务类别包括:诉讼、仲裁、常年法律顾问及专项法律服务。

 

孙鹏程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

广东品睿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籍贯:揭阳榕城

 

企业介绍:

 

广东品睿律师事务所是广东省司法厅批复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品睿所立所使命为:“品行为先、睿守正义”。品睿所在传统制律所基础上打造一体化团队办案法律服务模式,实现律所平台化、平台团队化、团队公司化,案件管理中心确保全体律师法律服务专业化、高效化,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