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黄小祥博士莅临本会指导

新闻来源: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我要分享

黄小祥副主席(右五)与本会代表合影


20201011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原副书记、原专职副主席黄小祥博士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指导,随同出席的有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庆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桂泉。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轮值会长黄海东、郑少鹏,轮值副会长蔡纳、赖伟丰,轮值常务理事陈泽斌、黄飞云,轮值理事孙鹏程,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黄海东、郑少鹏代表潮青商会对黄小祥副主席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黄副主席长期以来对潮青的关心与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黄坚泰向黄小祥副主席汇报,今年919日,国际潮青联合会召开第八届2020年周年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当选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会长。


黄坚泰还汇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发展情况。商会实干创新、朝气蓬勃,会务兴隆,队伍壮大。现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拥有150多名中共党员,潮青党委设8个支部。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学习、公益慈善等精准服务,是在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青年社团。

 

黄小祥副主席对李奕标会长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希望李奕标用广阔的国际视野、创新实干的精神、良好的品德和个人魅力广泛团结国际潮籍青年,改革创新,加快国际潮青发展。他强调,国际潮青要抓住“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祖国及家乡的建设发展,让潮青在国际经济和家乡的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黄副主席盛赞深圳潮青商会的活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他还语重心长地教导潮青要珍惜父辈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来的业绩,传承父辈艰苦创业的精神和诚信经营的品格,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大胆创新,为深圳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为全球潮商和潮青事业的薪火相传增添光彩和后劲!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