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出席潮州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我要分享

      2020年10月24日,潮州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黄武雄先生当选会长。

      此次成立大会,得到了潮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界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鸿纯,市人大常委会华侨民族宗教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泽龙,市政协常务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圆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德发,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雁鹏,市民政局局长丁静娟以及国际潮团总会、国际潮青联合会和来自菲律宾、柬埔寨、新西兰、香港、北京、上海、海南、广州、深圳、青岛、珠海、东莞、中山、惠州、汕头等地的潮商会、潮青会领导及代表出席活动。

      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的委托,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赖伟丰、常务理事林旖旎、理事潘端彬等出席活动。

      潮州海外联谊会是潮州市重要的统战工作载体,成立30多年来,在团结、推动海内外潮籍乡亲合作交流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在海联会的框架内成立青年委员会,旨在适应新时期新形势统战工作新要求,依托青年一代的力量,更好激发海联会组织活力,凝心聚力开创潮州市海外统战工作新局面。

余鸿纯常委(右五)与出席代表合影

 

黄武雄会长(右六)与出席代表合影

本会与潮州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互赠礼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