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热烈祝贺本会荣誉会长黄育宏生日快乐!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我要分享

      2020年10月29日上午,本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生日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五楼举行。

生日会现场

      本会永远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本会轮值会长黄海东,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副会长吴玉丹、赖伟丰,理事陈奕君,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生日会,为黄育宏会长送上鲜花及美好的生日祝福。参加生日会的还有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潮商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潮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等。

黄育宏会长讲话

      生日会上,吴开松会长向黄育宏会长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祝愿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并深情回顾了他与黄育宏会长在军旅岁月中结下的战友深情和在潮汕商会创建以来建立的同事厚谊。

      黄育宏会长向他的老战友、好兄长吴开松会长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他51年来的同舟共济、关心与爱护。

      据讲述,黄育宏会长19岁入伍当兵,26岁与吴开松会长一起支援西藏,在海拔5000米的地方艰苦作业,29岁时两人并肩为国赴越作战,同生死、共患难。34岁时,积极投身特区建设,为实现自身事业发展与特区经济建设一路奋力拼搏。56岁时,毅然卖掉自己的公司,将工作重心全部放在潮汕商会建设上,十四年来兢兢业业,聚潮商资源、集潮商智慧、弘潮商精神,孜孜不倦地为潮人潮商事业的薪火相传作努力。

      黄育宏会长表示,伴随商会一路走来,深切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各位同仁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心。每年大家都如期为他庆生,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亲如一家,十分温馨美好。

      随后,黄育宏会长即兴吟诗一首,“七十古来稀,而今不稀奇。化作老来少,还引同来嘻。”,满满表达了他内心的幸福与喜悦。

      大家纷纷为黄育宏会长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并表示,黄育宏会长始终心系潮商事业,慎思笃行,无私奉献,为创建商会经济平台、提升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百年商会文化经济基础作出了巨大贡献。祝愿黄育宏会长生日快乐、平安健康、增福添寿,越活越年轻!

吴开松会长、邓东书记与黄育宏会长一同切生日蛋糕 

      活动现场,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潮商基金等单位代表纷纷送上鲜花、贺礼和祝福。大家与黄育宏会长一起切生日蛋糕,合唱《生日快乐歌》,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潮汕商会代表为黄育宏会长送上鲜花

潮汕商会党委代表为黄育宏会长送上鲜花

潮青代表为黄育宏会长送上鲜花

潮商基金代表为黄育宏会长送上鲜花

 

赠送贺礼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