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广东肇庆驻上海市招商工作局甘文扬局长一行莅临深圳潮青商会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20年1110日上午,广东肇庆驻上海市招商工作局局长甘文扬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随同来访的有广东肇庆驻深圳招商工作局副局长梅觉足,肇庆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肇庆市驻深圳招商局招商专员韦桂奇。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出席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黄坚泰秘书长向甘文扬局长一行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现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商会拥有160多名中共党员,党委设8个支部,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党委坚持 “创业创新立潮头,潮青永远跟党走”的党建思路,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20209月,李奕标会长被推选为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本会是深圳大学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非公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单位,是在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潮属青年社团。

交流现场

甘文扬局长对潮青商会的创新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与赞赏,并就肇庆市招商引资优势等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据介绍,肇庆交通外联内通,已形成“一条城轨、两条高铁、七条高速、一条黄金水道”纵横交汇、海陆空一体的枢纽交通体系,已初步形成“大湾区1小时”、“广佛肇半小时”、“市域1小时”三大交通圈。肇庆大力实施工业发展“366”工程:培育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3个千亿产业集群;引育6家主营业务收入超百亿元工业企业;新增600家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工业企业。

在产业园区及产业聚集基地开发建设方面,肇庆正以园区扩能增效、实现产业聚集发展为抓手,采取“一核两级多点”园区布局,建设以肇庆高新区为核,高要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四会产业园为两极,肇庆工业园、肇庆新区产业园、广佛肇经济合作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德庆产业园、广宁产业园为点的发展格局,打造一批千亿级、百亿级产业园区。

甘局长还指出,肇庆既有珠三角的区位优势,又有山区的成本优势,享有省市扶持政策叠加,以及珠三角和粤东西北双重政策支持。近年来,肇庆配套出台了一系列力度空前、涵盖税收、投资、创新、金融等扶持鼓励政策。

甘局长表示,在潮青商会的大平台上,潮青团结创新发展,在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建筑建材、高科技、国际贸易等多个行业屡创新功,是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的一支有生力量。他希望潮青能够积极参与肇庆市的建设与发展,携手为大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