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与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战略签约,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我要分享

▲签约合影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与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在海岸大厦举行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战略签约仪式。李奕标会长和许建洲董事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约。

      本会会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郑少鹏,常务副会长李光春、吴泽锐、许晓生,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庄辉才、赵育忠、赖伟丰,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携项目组成员唐敏、夏佳茹出席签约仪式。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奕标会长对许建洲董事长所倡导的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的举措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潮青商会的发展情况。潮青商会现拥有1000多家成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拥有166名中共党员,党委设8个支部,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是在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潮属青年社团。

      李奕标会长强调,人无信而不立,对企业、商协会等机构而言,不讲信用,发展便会受阻。深圳潮青商会发展实践证明,坚持诚信、实干、创新才能推动商会发展。事实上,潮青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奉守诚信服务理念,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与更多社会力量一同推进社会诚信文明建设。诚信是先进商协会的重要标志,只有恪守诚信,商协会才能健康发展。

▲许建洲董事长讲话

      许建洲董事长表示,当前诚信体系不断优化,仍需要全社会各阶层共同努力和推进。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自2014年落户深圳前海以来,一直致力于信用评价体系标准的建设,坚持“以诚为本,信行天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专业独立信用评级机构。近年来,公司积极举办诚信文明公益活动,让诚信的力量不断壮大。

      据介绍,在深圳成立经济特区40周年的重要时刻,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将联合百家社团、百家媒体于2020年12月26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同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共建诚信文明生态圈——暨“金善奖”颁奖盛典。此活动旨在以诚实守信理念为价值内核,促进我国诚信建设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诚信发展。许建洲董事长诚邀本会届时出席,共倡、共建、共享诚信文明生态圈。

▲签约现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