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应邀出席2020苏州吴中(深圳)招商推介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我要分享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践行“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建设行动,发挥吴中禀赋资源和深圳企业雄厚力量,加深深苏合作,实现互利共赢,2020年11月17日,苏州吴中区在深圳举行“携手吴中共赢未来”2020苏州吴中(深圳)产业招商推介会。

      吴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李朝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荣德明,区政府副区长姚东以及吴中区区级机关有关部门和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推介会。姚东主持会议。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民,深圳市海岸商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穗生,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元云,中信海直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伍荣强,深圳市黑云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冠义,东莞市中汇瑞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展,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陈朝朝,深圳中升薄膜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文贤伍,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兴等企业家代表,以及来自华芯国际、永兴元、卓越集团、广通软件、鑫巨半导体、中科清健、鑫信腾、吉腾新材料、英菲尼迪、中盾星火、伊登软件、艾兰特、极视角、松禾成长基金、培科实验室仪器、西玛特、和聚照明、华腾物联、优矽科技、鸿富瀚、讯扬科技、吉阳智能、杰深科技、涌铧投资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的百余位嘉宾与会。

      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香港大公报、文汇传媒等10余家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实时报道。

李朝阳代区长和姚东副区长会见与会代表

      受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委托,深圳市海岸商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穗生、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出席活动。在推介会开始前,吴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李朝阳热情会见与会代表,陈穗生董事长、黄坚泰秘书长参加会见,双方就深圳和苏州的经济发展前景展开探讨。

李朝阳代区长致辞

      推介会上,吴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李朝阳首先在致辞中对长期关心、支持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深圳特区精神表示赞赏。深圳发展速度迅猛,李朝阳表示今年8月份在深圳顺利举办了招商推介会,时隔3个月,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又展现出更加蓬勃发展的姿态。每一个一百天就有一个新的深圳,吴中区要向深圳学习,而企业家精神作为深圳特区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吴中需要继续学习的对象。

      接着,李朝阳代区长从“地处优势明显的区域 C 位”“导向明确的产业定位”“水润万物的文化品味”“苏式生活的幸福滋味”四个滋味独特的“吴中味道”,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感知吴中。

      据介绍,吴中区地处苏州中心城区核心腹地,陆地面积745平方公里,独揽五分之三太湖水域,被誉为“太湖最美的地方”。丰饶的物产资源,绕城高速、中环快速路、轨道交通交织的立体化交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亲商理念,让吴中日益成为客商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首选福地。李朝阳代区长热忱欢迎在座的企业家朋友们一起体验吴中、投资吴中、落户吴中!

姚东副区长主持会议

      会中,吴中区招商宣传片更是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吴中地理位置的优势、产业基础的雄厚、生态环境的优越。

吴翔峰作讲解(左)、李雯作推介(右)

      为了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透明、便捷的资讯、服务和指引,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中分局副局长吴翔峰为在场的企业家朋友演示了“吴中区投资热力图”,全景式地呈现了全区产业发展8大聚合区。

景庚(左)、宗晨(右)作推介

      甪直镇政府副镇长李雯、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庚、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晨对吴中区东部产业更新示范区、苏州软件特色名城、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聚集高地三个重要载体的推介,显示了吴中有底气、有资源集聚优质项目,高速高质发展的决心。

刘建民(左)、方兴(右)发言

      已成功与吴中区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民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发挥敢为天下先,永争第一的精神,努力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领先企业。

      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兴回忆起当初落户吴中的原因,他表示,吴中是一块风水宝地,地段优越,许多行业龙头扎根于此并结出了硕果。政府的办事效率与深圳0差别,为企业提供了“看不见、离不开”的“空气式”服务。

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招商推介会期间,共有25个项目成功签约,累积总投资达203.7亿元。推介会现场分四批共19个项目代表上台签约。


揭牌仪式。吴中区(驻深圳)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将落户南山海岸城西座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推动和促进项目落实落地,更好地为投资企业提供便捷精准的优质服务,吴中区委、区政府决定设立苏州市吴中区(驻深圳)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由吴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荣德明,深圳市海岸商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穗生为服务中心揭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