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深圳潮青商会兄弟姐妹合作项目展示(一)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我要分享


深圳潮青商会自成立以来
高举“传承、创新、创未来”旗帜
坚持创新、服务与合作
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大平台
商会以“社团、集团”为目标
成员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不断催生出新的模式和项目

创业创新与投资合作已成为常态

在潮青商会这个平台上
衍生出不少成员之间成功合作的例子
快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合作的吧


西政国际中心

       西政国际中心是常务副会长黄海东、郑海州在重庆打造的项目,位于西南政法大学校渝北校区门口,是校企合作的典范。总建筑面积约113143平方米,由三栋塔楼组成,A栋为LOFT,B栋创意SOHO,C栋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放式广场商业。

       1.4万方多层平街立体商业街区,拥有维也纳国际酒店、未言国家级孵化器和东盟法律中心、法律服务产业园、重庆律师学院等机构,构建以法律服务,法律创意为主题的特色综合体。

西政国际中心


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前海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副会长林澍、理事吴小夏合作经营的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作为前海唯一的一家专门面向中国台湾地区定向引进台湾青年和科创企业到前海创新创业的孵化机构,自入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助力前海招商引资引才,坚定支持前海政策并努力服务前海建设发展。

2019年3月24日,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等为前海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林澍(右一)参与揭牌

       创博汇优选并辅导台湾青年创业队伍来到深圳落地发展,依托前海出台的各项企业扶持政策,串接上粤港澳大湾区的知识流、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等关键发展资源,整合自身资源和优势为港澳台青年落地前海发展提供专业的对接平台。

       创博汇连续三年在台湾地区成功地举办了三届「潮创客大赛」——暨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台湾赛区比赛,结合“中华台湾潮汕同乡总会”的成功企业家会员和”台湾潮籍博士团”的高校教授群,建立了可评估团队技术与营运计划的专家团队,募集了1000多组团队参赛,经媒体采访报道,成为深台对接创业比赛的国际指标性孵化品牌。



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藤信产业投资企业

       由常务副会长卓睿与副会长庄映锐牵头设立的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公司主要聚焦教育和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业务水平和投资能力突出,管理着十几支基金,规模超过20亿元人民币。公司已获得苏州市吴江区3000万元政府引导基金,荣获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最受瞩目新锐投资机构TOP20大奖、2019年度中国新锐VC投资机构TOP10大奖。

       常务副会长叶洪孝、副会长陈基渠、张浩铭与深圳市藤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1.5亿人民币基金:深圳市藤信产业投资企业。投资方向专注于新材料+装备+应用领域;成长期为主,早期为辅。目标市场为新能源材料、新汽车材料、半导体材料、电子信息材料、绿色新材料、军工材料、生态环境材料,生物应用材料等及装备和其应用领域。




梵际•V酒店

       梵际•V酒店由常务副会长李光春、副会长庄辉才共同投资运营,是梵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国潮文化高端精品酒店品牌,酒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毗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酒店环境以华夏潮牌文化氛围为背景,交通便利,客房温馨舒适、干净卫生,配有国际、国内直拨电话、大屏数字电视、免费光纤上网以及客房智能化操作系统,将客户的需求以无微不至的态度进行尽善尽美的呈现。

       酒店设有130间客房,同时配备可容纳50-150人多媒体会议室。酒店内还设有小资情调自助餐厅,适合举办各类派对和主题沙龙。



深圳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

       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副会长林英男投资运营的深圳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致力于打造让孩子和家长都幸福的空间,将儿童游乐和餐饮完美融合。目前已合作开设深圳福田cocopark店、深圳南山华侨城店两家门店。

       首家分店在福田cocopark开业仅半年,位居深圳创意菜排行榜第六名。

       继福田区后,2021年1月17日,深圳twinkle耀童亲子餐厅强势入驻南山区华侨城,为华侨城周边区域提供一流的亲子体验。



日料餐厅鼎·割烹、Modern Jungle高空神秘绿洲、MAP天阙

       副会长林兴孝、谢一峰共同投资开办了惠州首家高空高端日料餐厅——鼎·割烹、惠州首家全感官沉浸式高空酒吧——Modern Jungle高空神秘绿洲、惠州新晋高空绝美空间——MAP天阙。

鼎·割


阿卡索

       副会长吴玉丹、常务理事方一方共同参与投资了理事王志彬的企业阿卡索。阿卡索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最早开启“在线外教”模式的机构之一,多年来专注在线外教1对1少儿英语的培训业务。

       阿卡索在2020年10月底完成亿元级C3轮融资,在同年11月完成亿元级的C4轮融资,自2011年成立以来,累计完成8轮融资。




华昊中天

       副会长林舜州、理事刘英山共同参与投资了抗肿瘤小分子药研发商华昊中天。目前,华昊中天已完成8.9亿元E轮(Pre-IPO轮)融资,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产品管线的持续开发、关键技术平台的深度建设、即将上市的先导产品优替德隆的市场推广、产业化基地的二期建设、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新品种的引进及全球化的战略合作。

       华昊中天从事研发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肿瘤创新药。据官网资料,目前该公司1个产品正在申报产品上市申请,2个品种获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5个品种在临床研究阶段。


理寓、航寓

       理事郭茂盛参与方怡超常务理事企业华方实业旗下理寓、航寓等长租公寓的设计。

理寓

福永机场航寓


除了以上投资合作外

还有许多成员在商会大平台上
实现了合作发展共赢

来吧!潮商新一代、潮商创二代

在资源丰富的潮青商会里共同打造潮青创新合作平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