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荣誉会长李茂水、黄育宏、邓东莅临深圳潮青商会新会址,鼓励潮青创新奋进,再创新高!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我要分享


潮青代表与李茂水荣誉会长(中)合影



潮青代表与黄育宏荣誉会长(中)、邓东荣誉会长(左五)合影

2021528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海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茂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山东省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等莅临南山区海岸大厦西座29楼深圳潮青商会新会址指导工作。

随同来访的有深圳市潮汕商会执行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林津,办公室主任黄晓静,品牌部负责人邓冬梅,会员部副主任黄文琦等。

受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委托,战略决策委员会执行主席黄海东,轮值会长郑海州,驻会会长黄坚泰,常务副会长李奕庄,轮值副会长林舜州、赵育忠、赵紫明,副会长林英男、黄宇宁、陈基渠、黄启航、赖伟丰、蔡衍钻、姚烈雄、游崇灏、李晓锋、蔡鸿生、杨飞航,副秘书长郑娟、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黄海东和郑海州代表商会对各位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如今,深圳潮青商会已发展成为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近200名中共党员的青年社团,且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中,这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包括吴开松会长、李茂水主席、黄育宏会长和邓东书记在内的老前辈的支持与指导。8年来,在老一辈会长的关心下,商会以高度的服务意识为成员搭建互通互联互动的平台,积极发挥企业家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黄海东和郑海州表示,潮青商会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传承、创新、创未来”宗旨,坚持走大联合、大发展的思路,谦虚好学、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用大服务推动大发展,向老一辈会长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潮商事业增添光彩!

会长们盛赞潮青商会一直以来坚持传承创新的潮青精神,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并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们强调,潮青商会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老一辈期望和新一代创二代拼搏创新的成果。希望未来潮青们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再创新高!

参观商会新会址






参观文化墙


座谈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